中超只剩一位主帅尚未回国 但有麻烦的队不止一家

中超只剩一位主帅尚未回国 但有麻烦的队不止一家
2020年06月26日 23:13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体坛新视野

  继本月 22 日北京国安队主帅热内西奥抵达上海后,今天下午,国安外援巴坎布与两位法国外教也顺利落地上海,他们都会停留在上海隔离 14 天的时间。由于热内西奥先期到达,隔离期结束后,他大概率会前往香河与球队会合。如果联赛开赛时间确定,国安队 7 月初就将赴苏州赛区备战,因此包括巴坎布在内的外援们或许将在隔离期结束后,直接前往赛区。

  随着热内西奥归来,目前中超16强的主帅中,只有天津泰达主帅施蒂利克尚未回归。外援方面,截至目前,现在除大连人和石家庄永昌五外援齐全外,其他 14 队共有 30 名外援尚未回归,其中重庆斯威形势最为严峻, 5 名外援均未归来,天津泰达两大核心瓦格纳和巴斯蒂安斯也滞留海外,而从目前的进展来看,如果联赛 7 月中下旬开打,他们也将大概率缺席初期比赛。以下为中超各队尚未回归的外援情况:

  广州恒大

  塔利斯卡

  目前,塔利斯卡已顺利拿到签证,并计划于下周一( 6 月 30 日)返华。今天,塔利斯卡在社交媒体上的发声似有深意,“真诚的人不会说出他们内心的一切想法,而那些说出他们所有想法的人,都是没有思想的人。真诚的人必须讲智慧。”

  上海上港

  阿瑙托维奇

  近日,上海上港外援阿瑙托维奇兄长兼经纪人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若中超还不开赛,阿瑙可能会申请以租借的形式暂时离队,通过比赛来保持状态, “新赛季中超已经被推迟,如果很晚开赛,或者根本不会开赛,我们就必须实施 B 计划。我们必须同上海上港俱乐部进行商谈。当然,如果阿瑙托维奇在其他地方找到比赛节奏,然后以最佳状态回到中国,那么俱乐部也将受益。”

  北京国安

  奥古斯托、比埃拉、费尔南多、金玟哉

  比埃拉、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因当地政策的原因签证手续时间较长,目前均已完成签证材料提交的他们正在等待出签,俱乐部已经为他们购买了 7 月初的机票。金玟哉目前已拿到签证,正在寻找合适的来华航班。

  6 月 12 日是巴西情人节,奥古斯托与妻子晒幸福。

  江苏苏宁

  特谢拉、瓦卡索

  瓦卡索因为之前没有工作签证,现阶段肯定回不来,正式来华之前,他要先到中国香港办签证。特谢拉和苏宁的合约将于今年年底到期,根据国际足联相关转会条例,今年 7 月 1 日特谢拉即将可以自由接触其他球队。由于中超将实行新的薪资政策,从目前情况来看,苏宁很难留下这名功勋外援。近日有巴西媒体爆料,阿联酋阿尔纳斯尔有意引进特谢拉,打算向他提供一份为期两年, 400 万欧元年薪的合同。据悉,阿尔纳斯尔已经将相关意向告知了球员经纪人,不过在球员本人同意之前,阿尔纳斯尔不会向苏宁提出正式的报价。此外,还有外媒将特谢拉与错失维尔纳的英超新王利物浦联系在了一起……

  山东鲁能

  佩莱、格德斯、卡达尔

  格德斯已经拿到了来华签证,但包机的事宜还未解决。如今巴西的疫情发展态势十分严峻,格德斯的归队难度不小。佩莱目前身在迪拜,卡达尔则在匈牙利独自训练。

  佩莱夫妇在迪拜与友人聚餐

  武汉卓尔

  卡里索、纳霍尔

  塞维利亚队长卡里索目前依然被困在葡萄牙,由于葡萄牙防疫严格,卡里索来华难度不小。从法甲亚眠引入的外援纳霍尔目前正在非洲的坦桑尼亚度假。

  雷耶斯逝世一周年之际,卡里索在社交媒体上追忆前塞维利亚队友。

  天津泰达

  瓦格纳、巴斯蒂安斯

  瓦格纳、巴斯蒂安斯,以及球队主帅施蒂利克,目前都身在德国,目前三人已经提交相关申请,正在等待得到新的来华签证。

  INS账号bayerntimes回忆瓦格纳在拜仁的欢乐时光

  河南建业

  巴索戈

  巴索戈已办好来华签证,但为了切断新冠传播途径,喀麦隆从 2020 年 3 月 18 日开始关闭边境,至今已有 3 个多月的时间。近期,喀麦隆正考虑尽快重新开放边境,相关部门也对机场基础设施展开巡查,重点评估防疫措施管理。但总体来说,巴索戈近期来华难度依然很大。

  巴索戈有点乐不思蜀

  重庆斯威

  卡尔德克、马尔西尼奥、费尔南迪尼奥、阿德里安、西里诺

  目前,他们的五名外援全部滞留海外。近日,重庆市体育局召开足球专题研讨会,会上体育局领导就当前疫情防控和足球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协调办理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几名外援回渝训练、参赛的手续。

  巴西情人节,卡尔德克也与女友晒甜蜜。

  河北华夏幸福

  保利尼奥、梅米舍维奇、卡埃比

  近日,华夏幸福俱乐部已与省一级相关部门协调三名外援的签证事宜;同时已经开始着手咨询航空公司,规划行程,以便能让外援尽快回到中国。

  梅米舍维奇与女友

  广州富力

  萨巴、托西奇

  今年  3月底,扎哈维和萨巴包机并借道埃塞俄比亚返回广州,但因妻子再度怀孕,萨巴向富力俱乐部告假,返回了以色列的老家。托西奇目前正在跟随老东家贝尔格莱德红星训练。

  上海申花

  姆比亚 

  拿到签证的姆比亚已经做好了随时出发的准备,拥有喀麦隆和法国双重国籍的他将会先前往法国,然后再回上海,预计可能会在十来天后回归。

  姆比亚庆祝父亲节

  青岛黄海

  米纳拉、克莱奥

  青岛黄海俱乐部一直在努力安排两人入境参赛的事宜,目前还需要耐心等待。

  米纳拉与友人

  深圳佳兆业

  约翰·马里

  约翰·马里目前身在塞尔维亚,从目前来看,他不会在近期回归,深足目前正在积极运作其他外援,很可能会将他暂时租借出去。

  近日,托西奇与深足外援马里在塞尔维亚相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