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未归鲁能仍具竞争力! 两大新规有利李霄鹏调整

佩莱未归鲁能仍具竞争力! 两大新规有利李霄鹏调整
2020年06月26日 14:55 国内足球综合
单场比赛可以换5人,对人员充足的鲁能来说是好政策单场比赛可以换5人,对人员充足的鲁能来说是好政策

  稿件来源: 牛志明 鲁能泰山资讯     

  中超开赛进入倒计时,7月25日开赛成为大概率事件。对于鲁能来说,现阶段只能做好以现有阵容开始新赛季的准备,3名外援费莱尼、莫伊塞斯和莱昂纳多是主要选择,未归队的外援何时可以回归,现在没有明确答案。至于中超联赛的外援规则,现在也还没有定论。

  关于中超开赛,现在各方面的准备都在进行,足协主席考察了大连赛区,这里很可能进行开幕式和揭幕战的比赛。7月25日是最可能的开赛时间,各队现阶段的备战也是按照这个时间进行。

  鲁能近期的训练都是在基地进行,由于现阶段的特殊情况,球队无法联系对外热身赛,只能是队内对抗来调整状态。球队现阶段的阵容保持健康,队内的竞争也很激烈。如果以现有阵容出战新赛季,鲁能可以安排三外援登场。门将位置,王大雷和韩镕泽都可以胜任主力。

  后卫线,郑铮、戴琳、刘军帅和赵剑非是中卫选择,左后卫宋龙和刘洋竞争,右后卫王彤和齐天羽是候选。中场的选择更多,莫伊塞斯、费莱尼和蒿俊闵是主力选择,进攻端,张弛、刘彬彬、吴兴涵、金敬道还有新外援莱昂纳多都可以出场,U23球员方面,段刘愚、刘超阳、郭田雨等人可以胜任首发。从现有阵容看,鲁能依然有不俗的竞争力,教练组要先用好现在的阵容。

  至于未归队的外援,现在还没明确的归队时间,所以还要等待。即便是外援归队,他们也要面临一个调整期,毕竟他们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所以,联赛开局阶段,鲁能还是要以现有阵容为主。此外,新赛季中超联赛,每场可以更换5人,这也给李霄鹏提供更多选择。据悉,新赛季的每场报名名单也将扩充到23人,更多队员可以获得出场机会。

  外援出场人数方面,之前消息显示,每场同时2人出场达成共识,但随着各队外援的回归,足协如何调整这个方案,将成为联赛开赛的一个看点。但愿,1个月后,我们就可以看到联赛的开始。

鲁能中超李霄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