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曾想放弃卡拉斯科 他看上的前锋另有其人

贝尼特斯曾想放弃卡拉斯科 他看上的前锋另有其人
2020年06月20日 08:52 国内足球综合
贝尼特斯接受采访贝尼特斯接受采访

  来源:大连晚报

  特约撰稿 刘云

  近日,大连人队主帅贝尼特斯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的采访时,透露了很多疫情期间球队以及个人的一些情况,同时,对于中超联赛受疫情能调整的一些规则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贝尼特斯表示,“回到中国,新赛季中超时间表仍未出台,不过只要公布,我们就可以立即对工作计划进行调整,为首场比赛做好准备。我读过一些英超球员的观点,他们都对开赛前训练时间不够感到担忧,这也是所有人不得不面对的问题。我在大连人遇到的一件事充分说明了一个道理,那就是没有任何训练可以取代小组训练和接触训练(相对于保持社交距离的训练)。在我们进行首次季前集训时,有一位球员之前跟着国奥队练了一个半月,毫无疑问的,他的身体与体能状况当时是全队最佳。

  后来在开始第二阶段集训时,我们给了这位球员一个12天的假期,尽管他非常职业,在此期间一直都保持个人训练,但12天后当他回到球队,他的身体和体能状况却是全队最差的了。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无论你在家里怎么训练,有多认真,都不可能赶上正常训练,都不可能像在队内那样和队友竞争。”

  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贝尼特斯谈到了自己对换人规则的看法,他认为空场比赛对比赛的影响不大,但每场比赛换五位球员的规则却会让足球这项运动变得有所不同。

  对于允许每场比赛换五位球员的规则,贝尼特斯表示:“我能理解为什么要出台这一规定,因为接下来我们要在很短的时间内踢很多比赛。但这只是权宜之计,我们不能一直这么干,换人太多意味着足球会大变样,不夸张地说足球会变成另一项运动。”

  贝尼特斯补充道:“在这个疯狂砸钱,球队阵容庞大的时代,人们倾向于认为五个换人名额能减少主教练的烦恼,但事实并非如此,这个规则会让更多的球员惴惴不安,因为被换下的球员更多了,球员的比赛时间更少了。”

  除了接受国内媒体的采访外,近日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曾在1月份考虑过卡拉斯科和那不勒斯前锋洛萨诺互换,让后者加盟大连人。

  文章称,曾经执教过那不勒斯的贝尼特斯表示:“我还和那不勒斯管理层保持着联系,我们相敬如宾。我们还曾在1月份讨论过卡拉斯科和洛萨诺互换。” 

  出生于1995年的墨西哥前锋洛萨诺效力荷甲埃因霍恩期间出场83次打入40球,但他转会那不勒斯后表现不佳,出场16次仅攻入2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