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育局局长:如不出意外 中超7月恢复比赛

上海体育局局长:如不出意外 中超7月恢复比赛
2020年06月15日 12:06 国内足球综合
中超7月开赛?中超7月开赛?

  来源:上海热线 

  受到北京地区疫情出现反弹的影响,本赛季中超联赛重启前景再度变得暗淡起来。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还没有向体育总局提交中超联赛重启的具体方案。北京时间6月15日,上海体育局局长徐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超联赛有望在7月重启。

  徐彬表示:“中国篮协已经宣布CBA联赛将于6月20日启动,不出意外的话,7月份中超也将恢复比赛。当然因为时间关系,赛制度会跟以往发生一些变化,没有主客场了,不管篮球足球,可能都是以赛会制来替代主客场制。目前我们得到消息CBA和中超都是在两个城市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循环赛,第二阶段是淘汰赛。”

  此前,按照中国足协的计划,中超将分别在上海(苏州)和广州两个城市重启,上海和周边的苏州将承办其中一个赛区的比赛。

中超赛会制徐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