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之手+进一球造一红 武磊助中国人1-0击败疫情

上帝之手+进一球造一红 武磊助中国人1-0击败疫情
2020年06月13日 21: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3日,西甲重启。蓄力保级的西班牙人迎战阿拉维斯。中国前锋武磊首发出战表现不俗,并且打入一球,助球队全取三分。

  本场比赛武磊是数次制造威胁进攻,最终入账一个进球,造了一张红牌,还有一次调皮的上帝之手。可以说新冠肺炎痊愈后的武磊 更加强大,中国人1-0击败疫情!

  先来看武磊的进球,与队友高度默契,发挥优势灵巧反越位。

  都知道武磊身高一般,头球争夺不占优势。这次磊哥想来个上帝之手,可惜是被裁判发觉。

  本场西人最终2-0取胜,武磊绝对是首功之臣。其中武磊在比赛第18分钟即利用机敏的前插,迫使对手门将帕切科禁区外直接摘球,红牌罚下。对手早早减员一人,武磊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点。

武磊痊愈后满血归来武磊痊愈后满血归来

  一个进球,造了一张红牌,一个上帝之手,数次威胁进攻,回归的@武磊7 更加强大,中国人1-0击败疫情!

  (新体)

武磊国足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