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亮相国安获2队友盛赞:他的实力肯定不用怀疑

阿兰亮相国安获2队友盛赞:他的实力肯定不用怀疑
2020年06月11日 20:08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今天下午,国安队在基地内展开了一次媒体开放日,虽然队中的所有外援都还没回归,但是大家的焦点都落在了刚刚从恒大加盟过来的阿兰身上。作为归化人士,阿兰在上个月底回到中国,在天津经过了两周的隔离期后,6月初到达了北京与球队合练,并参与了上周对阵泰达的热身赛还梅开二度。

  即便仍没有官宣,但今天在媒体前正式亮相,阿兰也算是真正成为国安的人了。整堂训练课下来,阿兰都跟着另外两名归化球员侯永永与李可形影不离,看来大家都有着特殊身份,自然更容易聊在一起。可能是还没有正式官宣的原因,国安方面并没有安排阿兰接受媒体采访,但其他队友在与记者们交谈时,还是提到了阿兰这位新队友。

  队长于大宝表示:阿兰大家都很熟悉了,在国内也踢了很多年了,能力很强,他的到来也增强了我们球队的实力,希望他在球队能有好的表现。张稀哲也认为,阿兰之前在欧洲以及恒大都证明过自己,实力肯定不用怀疑,现在他也懂说简单的中文,希望接下来能慢慢融入。

  由于国安的外援都没有归化,如果近期内中超开打的话,那么国安肯定是要用“全华班”迎战,其中阿兰就肯定是锋线上的头号人物。虽然从恒大加盟到国安,阿兰的这次转会有着不少争议,但从大局上看,大家都是为了国足好,阿兰能在中超的顶级球队里效力保持状态,才能在国足发挥更多作用。

国安阿兰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