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军!建业"六六新规"火速出台 中英双语50多页

从严治军!建业"六六新规"火速出台 中英双语50多页
2020年06月11日 10:04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此前U19国青被曝出六名球员私自外出,河南建业U19球员韩东身在其中。与中国足协的罚单几乎同时到来的是,一向从严治军的建业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对涉事球员进行了内部处罚,也以此事为反面案例,在俱乐部召开了队规队纪专题教育会,宣布了“六六新规”(“六倡导、六重罚”)。

  在这个新规之外,建业还有更加详细的队规细则,为的就是让“规矩意识”贯穿到俱乐部的每个角落,向管理要战斗力。

  新规:50多页、中英双语

  韩东在U19国青集训期间违规后,中国足协对其进行了半年禁赛的处罚,建业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内部处罚,除了罚款20万元之外,还责令其即日下放预备队,同时停薪。

  韩东一直是国青队的常客,虽然算不上年少成名,但也正如他2017年入选中国足协“奥运希望之星”那样,被建业当作未来之星加以培养。王宝山在成为建业主教练后,将年仅17岁的韩东提拔上一线队,今年他也在30人大名单之列,但因为这次事件,联赛还未开始,韩东就将错过一线队名单。

  为了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建业俱乐部在6月8日召开了队规队纪专题教育会,一线队、预备队、U19队全体人员及各级梯队教练组参加本次会议。韩东当着全俱乐部上下进行了公开检讨,同时俱乐部也就此宣布了实施“六倡导、六重罚”的决定。

  实际上,在这个规定背后,建业还颁布了长达50多页的中英双语的管理细则,加强对俱乐部人事以及球队管理的监管。此外,建业俱乐部人力行政相关领导还要求俱乐部在本月开展一次企业文化月学习专项活动。

  新援:充实U23阵营

  10日,建业俱乐部官宣了两名新援刘斌、阿不拉汗正式加盟(见小图)。这也是继后卫罗歆之后,建业在2020赛季引入的第二、三名新援。

  其实,说是新援,但这几个月大家却已经对他们很熟悉了,包括罗歆在内,刘斌、阿不拉汗这三名球员是从去年12月份开始就一直随队训练了,参与了球队的完整冬季拉练。不过,在转会窗口里,三人还未与俱乐部签约,因为建业对于引援名额的运用非常审慎。随后罗歆率先签约,另外两人则是直到在官宣头天,才正式签定合同,正式成为建业球员。

  2001年出生的新疆籍球员阿不拉汗司职边前卫,曾经入选U17国青,冬训期间与韩国大邱FC的比赛中,他曾打进一球,赢得了主教练王宝山的青睐。不仅是主教练,包括外援伊沃、多拉多都曾多次夸奖阿不拉汗个人能力出众,希望能够让他成为建业的一员。

  刘斌出生于1998年,曾效力天津权健预备队、贵州恒丰预备队,短暂留洋后又加盟重庆当代,不过在联赛中少有机会出场,也因此建业对其考察时间较长。

  两人的加盟扩大了建业的U23阵营。上赛季,王宝山对于U23球员的使用一直不理想,建业队内也缺少能够长时间、稳定出场的U23球员,甚至出现了杨国元开场一分钟即被换下的场景。此前一直长期占据U23席位的杜长杰,今年已成了超龄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建业下决心一定要改变不利局面,因此在目前的三个内援名额中,就把两个给了U23球员,当然,此举除了应对U23政策外,也是球队为未来长远发展进行布局。

建业队规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