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17号20号与国安踢两场热身赛 费莱尼有望出战

鲁能17号20号与国安踢两场热身赛 费莱尼有望出战
2020年06月09日 11:09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齐鲁网

  目前,中超联赛何时开踢尚未确认,鲁能全队继续在基地进行训练备战,上周五,山东鲁能与泰州远大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鲁能2-1逆转对手拿下胜利,进球的队员分别是刘洋与张弛。接下来,鲁能还将继续热身赛模式,对手则是老对手北京国安。

  据悉,接下来,国安将在结束与河北华夏幸福的热身赛后,前往济南集训一周,这期间鲁能也将在球队基地与国安进行两场教学比赛,两场比赛日期暂定为6月17日和20日,开球时间也基本围绕下午17:00-18:00。 

莫伊塞斯目前在队莫伊塞斯目前在队

  由于政策影响,目前鲁能的外援并没有全部回归,队中只有费莱尼与莫伊塞斯两位外援,其中,莫伊塞斯在热身赛里已经多次出场,表现还称得上稳定,而费莱尼则是在场边进行恢复性训练,未曾出现在比赛中。不出意外,与国安的热身赛中,费莱尼或将登场。

  另外,目前鲁能阵中四大国脚王大雷、蒿俊闵、刘彬彬与金敬道已全部归队,阵容也更加齐整。而国安阵中目前没有外援归队,只有归化国脚阿兰在队,但队中有于大宝、杨帆、李磊、池忠国、李可、张稀哲等多位国脚坐镇,整体实力依旧不可小觑,近日他们更是5-0大胜天津泰达,相信本次“京鲁大战”能为球迷们献上更多的精彩。

鲁能中超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