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球员遭罚影响职业生涯 原在申花试训或被放弃

国青球员遭罚影响职业生涯 原在申花试训或被放弃
2020年06月06日 17:53 红星新闻
△陶强龙等6名国青球员被取消入选各级国字号资格。图据 IC Photo△陶强龙等6名国青球员被取消入选各级国字号资格。图据 IC Photo

  在U19国青队集训期间曝出6名球员擅自外出饮酒蹦迪的消息后,中国足协在6月6日下午也下达了处罚决定,陶强龙、刘祝润、彭号、任丽昊、韩东、何龙海等6名国青球员被取消入选各级国字号资格,禁赛6个月的处罚。

  陶强龙、刘祝润、彭号、任丽昊、韩东、何龙海等六名国青队员在5月30日晚没有向球队请假,擅自外出饮酒蹦迪,无视国青集训期间的组织纪律,造成恶劣影响。消息被曝光后,虽然6名国青球员都写了检讨,并进行道歉,但都难逃中国足协的一纸罚单。

  在6月6日上午,U19国青队还与北京人和队在上海东方绿洲基地内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结果国青队1比0取胜,整场比赛国青队有20多名球员轮换出场。本场教学赛之后,国青队将结束本期集训,就地解散,球员们也将返回各自俱乐部。

△四川小将何龙海签约申花将存变数。图据 IC Photo△四川小将何龙海签约申花将存变数。图据 IC Photo

  在受到处罚的6名国青球员中,损失最大的可能会是目前正在上海申花试训的四川遂宁籍小将何龙海。他前段时间一直跟随上海申花试训,并且在热身赛上屡屡出场,还有进球的高光表现。何龙海的表现也得到了申花主帅崔康熙点名认可,所以外界认为申花很可能会签下这位新星。

  但如今在国青队受到纪律处分,这很可能会影响到何龙海在申花的前景,让签约存在变数。一是禁赛半年肯定会让申花权衡利弊,二是韩国籍主帅崔康熙治军一贯严格,对于表现不职业的球员他一向会弃之不用。这次国青队“六球员违纪事件”很可能会影响到崔康熙对何龙海的印象,对于这位2001年出生的小将来说,他或许会为这次“痛的领悟”付出高昂的代价。

  红星新闻记者 姜山

何龙海中超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