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谈外租伊哈洛:立于不败之地 正和杨旭谈判

申花谈外租伊哈洛:立于不败之地 正和杨旭谈判
2020年06月05日 12:24 国内足球综合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6月1日下午,上海申花官宣伊哈洛续租曼联,一直到2021年1月31日。据记者了解,申花这两次租借都是一样的模式,曼联给申花伊哈洛的租借费,申花给伊哈洛年薪,但是曼联的租借费远高于伊哈洛的年薪,因此,两次租借,申花还赚了几百万欧元。

  另外,伊哈洛的年薪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高,处于中超中等水平,不到7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申花并没有像外媒说的那样和伊哈洛续约,伊哈洛的合同还是到2021年12月份。

  对于申花来说,伊哈洛不在球队,马丁斯成为球队的第五外援将会成为定局。伊哈洛的续租,将会给申花的锋线带来一系列变化,朱建荣将会离开球队,加盟青岛黄海,此外,关于杨旭的加盟,球队管理层也在积极争取。至于金信煜,这位韩国外援将会是申花锋线的首选,无论是他在加盟球队之后的表现,还是球队热身赛的表现,都展示出极高的效率。

  和曼联的租借合同到期后,伊哈洛本人也希望可以继续在曼联踢球,毕竟现在中超也没有具体的开赛时间,而申花这边也有自己的考虑,第一,中超开赛时间的问题,到现在没有确定,第二,关于外援的问题,可能未来一段时间联赛都是双外援。如果是双外援,对于申花来说,现在外援人数就比较多了,第三,如果不续租,和曼联合同到期的伊哈洛也回不到中国。

  “如果租借不成功就是资源浪费,续租半年等于把资源盘活了,半年之后如果伊哈洛状态好可以收回,也可以卖给曼联,就看俱乐部的需求了,等于我们是立于不败之地了。”最重要的是,如果伊哈洛继续在曼联踢球,按照他之前的表现,他的身价会继续得到保值,毕竟是在英超踢球。

  “从曼联和我们的谈判可以看出来,其实索尔斯克亚确实比较需要伊哈洛,球员本人也比较争气,如果伊哈洛表现不行,你说曼联会继续续租伊哈洛嘛?”一位申花内部人士表示。

  目前申花队中有金信煜、姆比亚、莫雷诺和沙拉维四位外援,根据此前的政策,球队还是需要签下一位外援,马丁斯就顺利进入了申花高管理层的眼中。从2016年到2018年,马丁斯曾效力于上海申花,累计出赛47场攻入20球,得到了上海申花球迷的一致认可。在阿联酋冬训期间,马丁斯已经随队训练。蓝白对抗赛,马丁斯表现十分出色。

  对于马丁斯的表现,毛毅军说,“马丁斯从2月中旬就来到球队了。来到球队之后,他就一直在恢复训练,竞技状态也在慢慢提升。马丁斯确实是一位非常职业的球员,受伤后,他确实有一段时间没有训练,但是从他在这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我觉得他恢复得还不错,在比赛中他依旧很敬业,这是毋庸置疑的。”

  值得一提的是,伊哈洛当初加盟申花还咨询过马丁斯的意见,他说:“马丁斯是我的偶像,我很尊重他,他的职业生涯取得了很高的成就。当我知道我有机会来到申花时,我发消息问马丁斯,他告诉我说,申花是一家很好的俱乐部,申花的主场和球迷都很好。我和他交谈之后作出决定,确实可以加入这支球队。”

  马丁斯即将正式加盟,朱建荣也即将离开球队,1991年出生的朱建荣是地道青岛人,出道于青岛中能队。他2017赛季加盟上海申花,过去三个赛季,朱建荣在申花虽然出场机会不多,但是每次出场的时候,表现都非常不错。

  上赛季足协杯对阵重庆,正是他的绝杀帮球队晋级,如没有他的进球,也就没有申花最后的足协杯冠军。对朱建荣来说,离开申花还是想寻找更多的出场时间,黄海是中超新军,朱建荣也是青岛人,这次回归家乡球队,朱建荣希望自己有好的表现。

  朱建荣离开球队,现在申花的锋线球员只有高迪、沙拉维、金信煜,新赛季,申花将会三线作战,对于申花来说,前场这些球员是远远不够。

  据悉,申花还在和杨旭进行谈判。新赛季前,申花已经引入了朱宝杰、秦升、赵明剑、曾诚、冯潇霆五名本土球员,内援名额已经用完,但杨旭作为前天海球员,在原俱乐部解散情况下,转会到新俱乐部将不占用转会名额,这也是申花决定签下杨旭的一大原因。当然,杨旭也是现役国脚,对于申花来说,这样的球员加盟肯定会提升球队的实力。

杨旭申花伊哈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