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战泰州上演"老友记" 殷铁生李霄鹏师徒斗法

鲁能战泰州上演"老友记" 殷铁生李霄鹏师徒斗法
2020年06月04日 11:04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 鲁能队报

  本周五,鲁能将迎来又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殷铁生领衔的中甲升班马泰州远大,这将是一场“老友会”,李霄鹏将过招恩师殷铁生,成源、陶洪亮、文超等鲁能青训出品也将对阵旧主。这场比赛,莱昂纳多很可能会迎来机会,如果能拿出出色表现,很可能会很快拿到工作合同。

  在此之前,鲁能一线队已经进行了三场热身赛,战绩是1胜1平1负,分别是1-2输给黄海,0-0战平永昌,3-0战胜永昌,从三场比赛来看,鲁能的状态越来越好,尤其是3-0大胜永昌的比赛,几名土炮的表现非常给力。

  本周五,鲁能将迎来又一场热身赛,地点仍是在俱乐部训练基地,对手则是中甲升班马泰州远大,后者拥有中乙恒大的称号,本赛季他们在转会市场上招兵买马,外援方面引进了楚库、巴西奇和托西奇,内援方面也签下了预备队射手王成源、前国脚刘建业、张新林等悍将,加上姜宁、戈伟等名将,球队的整体实力在中甲也属于中上游。

  泰州远大的主教练是老帅殷铁生,他也是山东足球的功勋教练,李霄鹏正是他的得意门生,此次师徒两人将迎来正面斗法。此外,泰州远大的鲁能元素非常多,成源、陶洪亮、文超等都是正宗的鲁能出品,前鲁能领队马宝刚同样也在这支球队担任助理教练,这场比赛是一场不折不扣的“老友记”。

  这场比赛的另一大看点是莱昂纳多,这位上赛季效力于天海的外援,在昨天已经完成了体检,不过还没有正式签约,在没有签订正式合同之前,一切还有变数。这场比赛,莱昂纳多很可能会迎来表现机会,如果能拿出优异表现,很可能会加速签约。

  从国家队归来的蒿俊闵、金敬道、王大雷、刘彬彬4名国脚并没有参加上一场比赛,费莱尼也一直没有出场比赛,与泰州的热身赛,这5人能否迎来出场机会,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鲁能泰州李霄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