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滨表态理解鲁能年轻化战略 近期公布未来安排

周海滨表态理解鲁能年轻化战略 近期公布未来安排
2020年06月04日 10:24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齐鲁网

  6月3号晚,前鲁能球员周海滨在网络上开启了直播首秀,在直播中,周海滨与网友们畅所欲言,透露了自己并不打算退役,至于是否继续足球生涯,最后的决定也会在近期对外公布。对于鲁能的一些队友,周海滨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

  谈到上赛季结束后离开山东鲁能,周海滨说自己非常理解俱乐部的决定,毕竟俱乐部还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也需要比赛机会,自己和崔鹏等这些老球员离开也是合理的。周海滨表示,今后可能会以教练员身份回归鲁能。对于鲁能的年轻球员,周海滨也抱有很大的期待,他表示自己非常看好段刘愚和姚均晟,谈及郭田雨,他更是盛赞其身体条件比同时期韩鹏还要好,但是头球还是要比韩鹏略逊一筹。

  至于自己的问题,周海滨透露近期自己生活在北京家中陪妻子和孩子,也弥补一下对家人的愧疚。自己在疫情之前也与一些俱乐部有过接触,并不打算退役,周海滨表示,自己目前也在考虑是否继续足球生涯,最后的决定也会在近期对外公布。

  除此之外,周海滨还谈到了鲁能的各位队友,对于外援,周海滨表示格德斯很有天赋,不过刚开始进队会有些年轻气盛,有落差的时候确实会出现情绪的波折,周海滨也相信格德斯未来一定会成为更好的球员。对于费莱尼,周海滨认为他技术虽然不是特别细腻,但是比赛中的掌控能力很强。对于佩莱,周海滨表示他的身材高大而且训练态度很认真,自己和其他本土队友两个人都撞不过他,训练中也很难从他脚下把球抢下。

  周海滨还谈到了归化球员德尔加多,周海滨认为,德尔加多还需要锻炼,毕竟很年轻,“他有技术能力,但是踢球风格和球队的整体风格相差太多。”至于近期的绯闻外援莱昂纳多,周海滨则表示莱昂纳多非常有特点,应该会给鲁能带来帮助,“作为球员来说,天海解散,他肯定想证明自己,如果真来鲁能,他的技术风格,可能会给球队带来一些变化。”

  

鲁能中超泰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