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续租至明年申花赔了?或还要倒贴300万英镑

伊哈洛续租至明年申花赔了?或还要倒贴300万英镑
2020年06月03日 09:5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昨日,据曼联官网消息,球队已经与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的租借合同延长到了2021年的1月。此前媒体报道,曼联将再向申花支付一笔租借费。

  续租伊哈洛至明年一月

  原本效力中超球队上海申花的外援伊哈洛,在今年冬窗以租借身份加盟曼联。按照原计划,其租借合同在5月31日到期。如今,曼联与申花达成协议,伊哈洛将为曼联效力至2021年1月份。曼联拥有买断条款,可以选择在明年1月买断伊哈洛。如果2020~2021赛季能够在今年内开始的话,那么伊哈洛甚至能为曼联参加下赛季的一部分比赛。申花也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鉴于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时间以及外援政策的不确定性,上海绿地申花和曼联已经延长了尼日利亚球员伊哈洛的租借。”

  “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曾表示希望伊哈洛能完成赛季:“上海申花和我们沟通得很好,允许他为梦想的俱乐部效力。这是他的梦想,希望他完成赛季,能和我们共同捧起一座奖杯。”加盟曼联后,伊哈洛发挥不俗,在各项赛事为曼联出场8次,打入4个进球。其中在首发出场的三场比赛中,每场比赛至少攻入一球。

  申花到底有没有赚?

  值得一提的事,伊哈洛的年薪到底是多少,国内媒体和英国媒体的答案不一样。如果根据英国媒体报道的年薪,那么伊哈洛在曼联再踢7个月,申花要倒贴300万英镑。

  国内媒体指出,伊哈洛的年薪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高,处于中超中等水平,不到700万欧元。但是,据英国媒体披露,伊哈洛在申花的周薪是30万英镑,折算成年薪,约为1750万欧元。目前的情况是,曼联将租借期延长到2021年1月底,红魔要向申花支付600万英镑的租借费,同时负担球员当前30万镑周薪当中的三分之一,也就是10万英镑。如果伊哈洛的年薪确实是700万欧元不到,那么,申花肯定赚了。

  但如果像英国媒体所说,申花就亏了。曼联支付了600万英镑租借费,但是申花每个星期要拿出20万英镑周薪养着伊哈洛,一直到明年1月底。也就是说在长达7个月的时间里,申花一共要支付给伊哈洛900万英镑薪水。这一去一来,申花还要贴300万英镑。

  英超联赛将在6月17日重启,足总杯八强预计在7月27日和28日的周末进行。

申花伊哈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