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并无计划签下于汉超 与天海韩国中卫也无接触

国安并无计划签下于汉超 与天海韩国中卫也无接触
2020年06月03日 16:54 国内足球综合
国安没有计划签约于汉超国安没有计划签约于汉超

  来源:文/北京青年报记者张昆龙

  如今的国安正在基地积极备战计划于下个月开始的新赛季联赛,不过由于政策方面的限制,球队的5名外援目前仍然暂时无法跟队训练,那么赛季开赛在即,在主要竞争对手或多或少都有外援压阵的情况下,国安会不会也暂时寻找一名在国内的外援临时助阵呢?此前有消息称,因为天海俱乐部解散而恢复自由身的韩国中卫宋株熏成为国安的目标,不过北青报记者了解,目前俱乐部尚未接触过他本人,也就不存在签下他的可能。至于还有媒体提到的于汉超,现阶段同样不会加盟球队。

  对于国内球迷来说,宋株熏的名字不算陌生,这位以权敬源替补身份登陆中超的韩国中卫自加盟球队之后就坐稳了主力的位置,出色的身体条件加上不错的意识,让他成为那支天津天海队最终得以顺利保级的关键人物。可惜的是,天津天海最终还是无缘新赛季的争夺,让他的未来多了一些不确定性。

  不过鉴于他的能力,宋株熏其实并不缺少下家,而有媒体披露称,中超球队河南建业就非常接近签下他,不过目前他的转会风波并未平息,因为又有不止一家豪门球队牵扯其中,而此番和他传出绯闻的就有北京中赫国安。的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似乎没有一名外援在队训练的国安比其他球队更缺少这么一个合适的外援人选,但事实其实并非如此。

  据了解,河南方面其实并没有和宋株熏走的特别近,也没到签约那一步,至于和国安的关系,就更远了。目前球队虽然经历着没有外援的苦难时刻,但是包括几名国脚在内的国内球员,经过长时间内的合练,已经逐渐接近比赛的状态,而几名归化球员的实时归队,也让球队的阵容日趋完整,因此目前球队尚未接触过韩国人,也就不存在签约等其他后续事宜了。

  关心国安的球迷肯定还发现了,其实除了宋株熏之外,还有一个人传出了要加盟的消息。他就是此前因为不当行为被恒大开除出队的前国脚于汉超。经历了那样一个风波之后,已经无法在广州继续职业生涯的于汉超的下一站在哪里,成为当下大家关心的话题。虽然有消息称,北京有望成为他的新起点,但据了解,目前国安同样没有计划签约他,毕竟现阶段国安在各个位置上的人员储备还算丰富,尤其是在阿兰加盟球队之后,之前相对薄弱的边锋位置上也有了可靠的人选,所以于汉超加盟国安一事,现阶段并不存在。

  目前,全队正在基地进行新一阶段的冲刺备战,随着张稀哲于大宝等6名国脚从国家队归来并陆续参与训练,如今的这支球队人员更加齐整。而如果算上身体和心里同样经历快速恢复的两位归化球员侯永永和阿兰,球队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国内球员“人全到”,随着未来几周时间热身赛的进行,球队的磨合势必将会越来越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