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球迷有福了!德比重燃 恒大在基地周六战富力

广东球迷有福了!德比重燃 恒大在基地周六战富力
2020年06月03日 15:02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最近关于让中超尽快开打的呼声越来越高,球迷们早就按耐不住了,而一直在备战训练的球员们同样渴望有真正比赛来检阅自己。于是近期不少中超球队都安排了热身赛,但这些热身赛大多数是以强打弱,真正的强强对话或是同城德比都没有出现过,终于卫冕冠军恒大就打破了这沉寂,因为在接下来他们约战了广州另一支中超球队富力,将在恒大的番禺新基地进行2020年的首场广州德比。

  据《PP体育》透露,这场比赛将在本周六进行,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两支球队的训练基地都在番禺区,可以说成为了德比中的德比。

  此前两队都各进行了多场热身赛,其中恒大方面上一次热身赛已经是半个月前,当时他们作客去到深圳挑战深足,结果双方踢成3-3。由于在5月份恒大有多名球员上调到国足集训,因此当时卡帅带了将近10名00后小将去到深圳比赛。

  但这次恒大的国脚们都已经回归,相信卡帅完全可以派出现有的最强阵容出战,并且通过这些有质量的热身赛,来演练主力阵容。目前除了洛国富之外,其余4名归化球员都可以上阵,特别是高拉特此前在对阵深足与梅州时连场破门,状态十分出色,费南多在上一场也打进了恒大的处子球,即便保塔组合仍未能回归,但恒大目前的阵容已经足够强劲。

  而对手富力这边,上周末他们也是与深足进行两场热身赛,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但是其中一场是以0-3惨败给对手,虽然新帅范布隆克霍斯特是后防球员出身,但要调教好富力的防守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这个转会窗富力引进了多名当打之年的球员,改善了球队年龄结构过大的问题,也注入了新活力。可惜的是按照以往惯例,这场比赛也不会有直播,想看精彩球赛真的只能等到联赛开幕了。

德比恒大富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