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助教透露中超正讨论7月开赛 密集赛程考验球员

泰达助教透露中超正讨论7月开赛 密集赛程考验球员
2020年05月30日 22:47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今体育记者 申炜

  新赛季中超联赛何时开幕,从目前来看还是一个未知数。昨天,在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天津泰达队助理教练卡洛斯透露了这样一个信息,“我们正在讨论七月中旬联赛开启的可能性,也许那个时候应该可以进行比赛了。”

  新冠肺炎疫情之下,正在中国工作的阿根廷人卡洛斯也成为该国媒体关注的对象。在接受阿根廷记者采访时,卡洛斯介绍了天津泰达队的备战工作,他说:“按照计划,我们在昆明进行了第一阶段的训练,之后前往泰国进行拉练比赛。结果在疫情的影响下,全队每个人都返回了各自国家,而不是准备开始比赛。”这位阿根廷人在3月24日回到了中国:“我不得不进行了隔离,不过得到了很好的照顾,已经过着非常正常的生活。”

  卡洛斯曾经在韩国工作了三年,跟随施蒂利克也有了两年的中国工作经历,对于亚洲非常了解,他说:“总体来说,大家都非常遵守秩序,我也备受大家关心。我住在公寓里,每天都会有两三次为我测量体温,所以我感到非常安全。”当话题转移到足球上面的时候,卡洛斯却显得有些忧虑,“无论全队制定的计划再完美,都要被搁置一边,因为根本不知道开始的时间。我们目前正在讨论中超联赛也许会在七月中旬开启,希望一切顺利。”

  在施蒂利克无法返回中国的情况下,卡洛斯的工作量不小。在谈到全队隐忧的时候,他这样指出,“说实话目前的情况非常困难,一方面球员们处于了很长时间的休息之中,似乎得到了很好的调整。另外一方面,从身体的角度来看,受伤的风险性极大。当一名球员获得这么多休息时间,没有比赛的考验,突然之间赛程也许会非常密集,这是非常危险的。”

  对于可能会出现的密集赛程,卡洛斯这样认为,“即使采取分组比赛,我认为中超联赛也需要在12月第一周就要结束,因为很多城市低温根本没办法比赛,所以我们要小心提防赛程带来的不利因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