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体有球了!泰达周六热身客战建业 比赛全封闭进行

航体有球了!泰达周六热身客战建业 比赛全封闭进行
2020年05月29日 21:36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今体育记者 申炜

  5月30晚,天津泰达队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与河南建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将采取全封闭的方式进行。天津泰达队除了磨合主力阵容之外,这场比赛的重要意义还在让队中试训的几名球员得到表现的机会。

  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这是从泰国集训归来后进行的第一场热身赛,所以全队上下十分重视。由于目前还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队也非常谨慎,最终决定减少在郑州的停留时间。天津泰达队计划5月30日上午乘坐高铁,中午抵达之后将前往酒店休息,热身赛被安排在19时30分进行。对于一场热身赛的行程安排如此严谨,也可以看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对于防疫工作的重视。

  按照两队的约定,这场比赛将按照正规比赛时间进行,也是为了让球员们找到比赛感觉。出于保密的需要,这场比赛将采取全封闭的方式进行,谢绝媒体记者的采访。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除了磨合主力阵容之外,还在于考察队中的试训球员。这场热身赛,晏紫豪、钱宇淼和文俊杰将肯定获得出场的机会,他们的表现如何,决定着能否获得一份工作合同。

  疫情期间,暂时“失业”的球员们只能被迫放假自我隔离,但这些平时奔跑在训练场和赛场上的球员们却一直没有闲着,开始了一场“颠卷纸”大挑战,他们用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传递着乐观的心态。5月29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举办“颠卷纸”线上活动,球迷们可以拍摄自己30秒的“颠卷纸”视频,将以颠卷纸的数量来获得相应奖品。

泰达中超建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