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队内热身主力阵容浮现 本周开始过招建业国安

泰达队内热身主力阵容浮现 本周开始过招建业国安
2020年05月27日 10:21 国内足球综合

  文章来源:体坛新视野

  尽管中超联赛何时开始目前尚无定论,但中超各队都在利用热身赛找寻比赛感觉,天津泰达队也不例外。本周二,天津泰达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例行的仅对媒体开放的公开训练课,由于本周六泰达将在郑州客场与建业进行一场热身赛,因此,这堂公开训练课,球队安排了 11 打 11 的队内对抗赛。

  本周一,一场突如其来的阵雨光顾了津门,天津泰达队也将原计划的室外场地训练改成了室内的健身房训练,因此,周二的公开训练课也是泰达队在本周的第一堂场地合练。在领队迟荣亮和助理教练卡洛斯的带领下,球队进行了传接球的训练以及小范围的对抗练习。公开训练课的重点,则是随后进行的 11 打 11 全场对抗。

  赵宏略

  天津泰达足球队队员

  因为这周安排了一场比赛,也是为周六做个准备。

  阿奇姆彭

  天津泰达足球队队员

  利用这个时间点,我们进行了分组对抗。虽然这堂课没有达到最高的强度,但是每个人状态都不错,我们也能看到每个人都是很主动地要球,每个人都参与到训练当中。

  主力阵容初具雏形

  泰达队员们积极参与训练,为周末热身赛做准备,而教练组在人员安排上也是目的明确,主力一方不但有阿奇姆彭和乔纳森两名外援,新加盟球队的雷腾龙和刘若钒也加入其中,他们的对手则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替补一方,随泰达试训的晏紫豪担任替补一方的左边后卫。不过,另外两位试训球员钱宇淼和文俊杰并没有现身公开训练课。

  这场 11 打 11 的队内对抗赛开始后不久,阿奇姆彭便杀入禁区,迫使谭望嵩犯规,为本队赢得了一粒点球,乔纳森也不负众望,轻松笑纳点球大礼。

  随后,赵宏略后场送出长传,阿奇姆彭面对单刀机会轻松将球打进。此后,场上不乏精彩吊射出现。

  眼看主力一方进球不断,替补一方不甘落后,在车世伟与谭望嵩发出战术角球后,谢维军头球点给在中路埋伏的邱添一,后者在调整之后完成破门。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泰达将士们在全场对抗赛中都有不俗的发挥。

  阿奇姆彭

  天津泰达足球队队员

  我们并不知道联赛什么时候开始,所以说我们还是尽量去调整好我们自己的身体状态。来到这,我要尽可能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作为一名外援,我要起到一个带头作用,为其他球员做出表率,当然,队内其他球员在训练中也都表现得很积极,大家都想为联赛做足准备。

  赵宏略

  天津泰达足球队队员

  现在毕竟联赛什么时候踢也没说,大家就是靠自己平时的保持,把状态保持到能达到比赛要求。

  热身比赛每周一场

  联赛何时开打目前尚无定论,不过,为了帮助球员们找回比赛的感觉,使联赛备战工作进一步贴近实战,球队也在本周六安排了一场与河南建业队的热身赛。要知道,球队上一次正式打热身赛也是和这个老对手,只不过那场比赛还要追溯到泰达三个多月前在泰国曼谷拉练期间。

  赵宏略

  天津泰达足球队队员

  那场是三个月之前踢的,毕竟彼此都很熟悉,双方都找找感觉。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毕竟太长时间不比赛的话,比赛感觉就忘了,所以说要通过教学赛把状态调到最好。

  阿奇姆彭

  天津泰达足球队队员

  我们平常练得非常好,但我们不知道实际比赛当中会有一个什么样的表现,所以通过热身赛的锻炼,我们可以验证我们的训练效果。

  本周六,泰达就将启程前往郑州,当天将与建业进行第一场热身赛,此后,6 月 5 日,泰达队前往北京对阵国安,6 月 12 日回到天津再次与建业队热身,6 月 20 日,天津泰达队还将与天津泰达预备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每周一场比赛,主客场轮番作战,也帮助泰达上下更好寻找联赛的感觉。

  赵宏略

  天津泰达足球队队员

  就尽量能达到比赛 70% 到 80% 的状态,留一点空间,如果状态出太早的话容易疲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