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是米利安足球生涯关键词 他很难长时间效力1队

漂泊是米利安足球生涯关键词 他很难长时间效力1队
2020年05月24日 08:51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鲁能泰山资讯 牛志明

  深夜,噩耗传来,又一位曾为鲁能泰山作出贡献的老友去世。来自塞尔维亚媒体的报道显示,前鲁能泰山外援米利安开枪自杀,年仅38岁。米利安曾在2008赛季-2009赛季效力鲁能泰山,身披10号球衣的他曾为鲁能打进10球,一起拿到2008年的中超冠军,如今以这样的方式离开,十分悲痛。

  
综合多家外媒的报道显示,米利安在租住的公寓里开枪自杀,他独自坐在床上喃喃自语:“我再也不能这样了”,然后开枪自杀,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他的女友报警,关于他的自杀原因,现在还在调查中。回顾米利安的足球生涯,漂泊是一个关键词,他很难在一家俱乐部连续效力。

  2008年夏天,米利安来到鲁能泰山效力,穿上10号球衣,帅气的米利安成为鲁能在锋线上的一个重要选择。在鲁能效力1年时间,米利安代表鲁能出战各项赛事20场,打进10球。2009年夏天,米利安离开鲁能,结束在鲁能泰山的效力。关于米利安的实力,外界的评价不一,他其实是一个效率还不错的射手,离开鲁能后,他又是辗转多个联赛,2012年还曾回到中超加盟江苏舜天,但也只是效力半个赛季。

  
2017年,米利安选择退役,如今,他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一生,着实悲痛。我们不知道,米利安到底经历了什么,但愿,这对他来说是一个解脱,但愿,天堂也有足球,38岁的他,就这样离开,遗憾。

  
就在前不久,曾在鲁能泰山执教的名帅安蒂奇因病去世,他曾带领鲁能泰山拿到中超亚军,也是鲁能泰山近9年的最佳成绩,他也给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2020年,一切都看上去那么难,但愿,一切也都好起来。图片来自截图

  泰安日报社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米利安山东鲁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