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战国足被改期后调整与泰州热身时间 今天就踢

申花战国足被改期后调整与泰州热身时间 今天就踢
2020年05月22日 12:30 新浪体育
申花蓝白对抗赛申花蓝白对抗赛

  北京时间5月22日下午,上海绿地申花将在球队康桥训练基地迎来今天热身赛的对手泰州远大。今天下午3点,两队将进行一场热身赛。

  近日,结束了3场蓝白争霸赛的上海申花全队,目前全队气氛不错、状态火热。虽然,外援沙拉维因伤遗憾缺席了蓝白争霸赛,但是,最近这几天沙拉维康复情况向好发展,已经开始随队训练。只是,稳妥期间,今天下午医务组如何评估沙拉维的伤情尚不确定,今日一战沙拉维是否出战也尚未确定。

  此前,在申花蓝白争霸赛结束之后,申花与国家队的热身比赛从5月21日调整到了5月26日。针对这个情况,外界有一种解读认为:“申花方面由于经历了连续三场蓝白争霸赛,导致体能出现了一些问题,因此提出调整与国足热身赛时间。”

  但事实并非如此,申花希望保持高强度高质量的比赛节奏,按照原计划申花是5月21日热身赛对阵中国国家队,5月25日热身赛对阵泰州远大。因此,当申花接到通知调整与国家队热身赛时间之后,迅速联络了泰州远大,希望将原定5月25日进行的热身赛,提前到今天进行。此战能够顺利进行,申花方面应该感谢泰州远大。泰州远大方面配合申花完成了这次比赛日程的调整,确保了申花整个5月热身赛的强度和节奏不被打破。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申花在5月与浙江绿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5月4日、5月12日、5月17日三场蓝白争霸赛,申花全队展现了不错的比赛状态,全队上下正在很好的适应比赛节奏比赛强度。加之22日和26日的两场热身赛的安排,整个5月,申花将总共完成6场比赛。

  显然,申花为了迎接随时有可能到来的中超联赛、足协杯比赛、亚冠联赛,正在积极努力做好准备。球队上下都希望时刻做好准备,随时可以应对各项赛事的开打,确保球队能够从容面对未来有可能出现的多线作战密集赛程问题。

  球队也会非常珍惜与国家队的热身比赛机会,据悉,此前在蓝白争霸赛的第三场比赛中曹赟定、秦升等多名主力没有出战的原因也是为了以最好的状态对阵国家队,确保以最高质量完成与国足的这场热身赛。球队在5月26日与国家队的热身比赛之后,将进入一个短暂的休整期,之后再进入高强度集训的苏州封闭训练阶段。虽然目前2020赛季中超联赛何时开打尚不明确,但是,如果联赛确定开打,也就意味着超级杯将在联赛开启前一周进行,由于超级杯将在苏州举行,因此接下来申花也特别安排了苏州集训,确保球队在备战中超联赛的同时,能够兼顾超级杯备战。(陆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