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部署梯队夏训计划 开创国内青训新方法

华夏幸福部署梯队夏训计划 开创国内青训新方法
2020年05月22日 20:15 新浪体育

  5月22日,继预备队和U19梯队集结之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其余年龄段青训梯队的领队、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也在近日陆续归队,并于今天上午在牛驼训练基地内召开了内部会议,总结疫情期间的训练成果,对即将开始的夏季准备期备战计划进行部署。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体育部总监吕军介绍,俱乐部青训部门在疫情期间开展线上课堂会议200余次,对各级青训梯队的运动员居家开展训练、学习、生活起到了良好的监督作用,训练与学习都得到了稳步提升。各级梯队在疫情期间居家训练的工作成果得到了青训部门管理层的肯定,而线上课堂的方式,也开创了国内青训的新方法。

  本周一,预备队和U19梯队的教练员、运动员已经陆续归队,U19梯队的部分队员因为要参加今年高考的体检,因此在周三才全部集结完毕。而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俱乐部将根据疫情形势的发展,分批次安排其他年龄段梯队队员返回基地。考虑到小将们的安全问题,吕军在会上特别对训练基地内的疫情防控工作规范进行宣贯,并将规范下发至各级梯队教练员和队员手中,要求各级梯队严格执行。

  与此同时,青训部门还制定了梯队的夏季准备期训练计划,针对各个梯队的不同情况,详细制定了不同的训练、学习计划,还将从理论、技术和体能等方面对幸福小将进行专项训练、测试。

  下午,河北华夏幸福U19梯队展开了全员集结之后的第一堂正式训练课,主要训练内容是对此前居家网上课堂理论知识培训的延续,用于实践。从训练中能够看得出来,有了前期居家训练的体能储备,队员们的身体状态都不错,显得非常兴奋。(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