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小将加盟武汉三镇 希望新赛季助球队冲甲

华夏幸福小将加盟武汉三镇 希望新赛季助球队冲甲
2020年05月20日 15:06 新浪体育

  2019赛季,河北华夏幸福小将龚秋乐跻身一线队名单,在客场与江苏苏宁易购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职业联赛首秀。在赛季收官战中,他再度披挂上阵,并在比赛最后时刻接徐天沅助攻打入自己职业生涯首粒进球,助球队完成绝杀。为获得更为稳定的出场机会,龚秋乐与俱乐部和教练组沟通后决定租借加盟中乙球队武汉三镇。对于志在冲甲的三镇,相信龚秋乐将在这里获得更多比赛时间。

  近日,龚秋乐在接受采访时回忆到自己职业联赛首个进球时说道:非常感谢谢指给了我们年轻球员很多机会,那场大部分场上队员也是年轻球员。那个进球很漂亮,当时球队一个反击,徐天沅一个牛尾巴过人然后传中,我后点包抄射门,是一个很精彩的进球,当时就是想去和球迷分享这个进球。

  对于去年半年的职业联赛经历有什么影响?在河北华夏幸福的日子有什么感受?龚秋乐坦言:去年下半赛季也是我个人首次职业联赛经历,无论在比赛、训练还是生活中,感觉自己都有很大提高。在河北华夏幸福的日子总是非常开心,感觉俱乐部从上到下非常的职业,自己也是收获满满。

  被租借至武汉三镇后,龚秋乐也着自己的想法和打算:来到武汉三镇也是寻求更多上场机会,尤其年轻球员需要更多比赛来历练自己。在武汉这段时间刚过来没多久,在训练和生活中也是希望能很好地展现自己,这段时间球队练得也非常不错。新赛季球队定了冲甲的目标,自己也是希望认真对待每一次比赛和训练,尽力帮助球队实现目标。

  (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