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鲁能输掉齐鲁德比 18人先后登场莫伊塞斯任队长

1-2!鲁能输掉齐鲁德比 18人先后登场莫伊塞斯任队长
2020年05月20日 18:11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牛志明 鲁能泰山资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鲁能泰山在基地与青岛黄海进行热身赛。第41分钟,王栋精彩的世界波破门为黄海取得领先。第62分钟,周俊辰助攻外援亚历山德里尼破门。补时阶段,宋龙扳回一球。最终鲁能在主场1比2不敌黄海。按照约定,21日上午,两队预备队还将进行一场交锋,比赛依然是封闭进行。

  本场比赛,鲁能的阵容不整,金敬道、蒿俊闵、刘彬彬和王大雷在国足集训,格德斯、佩莱、卡达尔尚未归队,费莱尼还没参加合练,本场同样缺席。刘军帅、黄聪和宋文杰也没进入比赛名单。首发方面,莫伊塞斯成为鲁能唯一外援,他担任场上队长,和陈科睿搭档后腰。郑铮和戴琳搭档中卫、宋龙和齐天羽边后卫,韩镕泽是首发门将。前场郭田雨和姚均晟搭档锋线,吴兴涵和张弛是边前卫。黄海方面,两名外援武科维奇和亚历山德里尼首发登场,王栋担任队长,刘震理面对旧主,新援邹正和周俊辰首发。

  第6分钟,莫伊塞斯送出妙传,禁区内吴兴涵接球后射门被挡出底线,姚均晟主罚角球,鲁能没能形成威胁射门。第9分钟,黄海左侧进攻,回防的鲁能球员解围成了回传,禁区内黄海队员打门被韩镕泽神勇的扑出底线,黄海角球也没能有威胁。第14分钟,黄海右路传中再次制造威胁,不过门前包抄的球员没有形成打门,韩镕泽将球没收。第16分钟,黄海的角球再次制造威胁,王栋的角球落点很刁钻,跟进的武科维奇打门偏出。

  第17分钟,张弛禁区外围远射被刘震理没收。之后的比赛,两队的机会都并不多,直到第30分钟,齐天羽右路低平球传中制造威胁,黄海后卫奋力将球解围出底线,鲁能赢得角球,齐天羽角球传中,禁区内莫伊塞斯头球攻门高出。第34分钟,齐天羽传中再次造成角球,鲁能连续的角球没能形成打门。第37分钟,宋龙制造定位球,姚均晟传中,禁区内宋龙的包抄没能打正部位。

  第41分钟,王栋打破场上僵局,黄海左侧的进攻被破坏,禁区外围,王栋迎球直接远射,球直奔死角,击中门框后弹入球门,这脚世界波十分精彩,黄海客场1比0领先鲁能。第45分钟,莫伊塞斯的任意球传中制造禁区内的混乱,不过队友的打门被刘震理没收。半场结束,鲁能0比1落后黄海。

  易边再战,鲁能并未换人,黄海更换门将,赵石换下了刘震理。第48分钟,莫伊塞斯送出精彩直传,跟进的齐天羽横传门前被门将挡出,紧接着鲁能再次组织进攻,郑铮的远射被没收。第55分钟,吴兴涵内切传中,球似传似射,滑门而出。第58分钟,莫伊塞斯转移右侧,齐天羽拿球后突破传中,姚均晟做球给张弛,张弛的左脚打门高出,这个球十分可惜。

  第61分钟,莫伊塞斯的前场积极拼抢获得球权,齐天羽传中,禁区内混乱,外围陈科睿远射高出。第62分钟,黄海再进一球,亚历山德里尼转移左侧,队友周俊辰传到禁区内,亚历山德里尼跟进打门得手,黄海客场2比0领先。随即鲁能换人,田鑫、段刘愚和刘超阳、赵剑非4位小将登场,换下陈科睿、张弛和郭田雨、戴琳。第67分钟,田鑫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

  第74分钟,莫伊塞斯传到右侧,齐天羽传中,门前田鑫绝佳的机会,只可惜没能碰到皮球。第75分钟,阿卜杜换下姚均晟。之后王彤换下齐天羽。第83分钟,吴雷换下吴兴涵。补时阶段,宋龙为鲁能扳回一球,最终,鲁能主场1比2不敌黄海。

  山东鲁能首发:韩镕泽 ;宋龙、郑铮、戴琳、齐天羽;莫伊塞斯(C)、陈科睿、吴兴涵、姚均晟、张弛;郭田雨

  青岛黄海:刘震理;王伟、武科维奇、邹正、 刘佳桑;王栋(C)、杨宇、王建文、高 翔;周俊辰、亚历山德里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