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当代组队参加中乙 携中甲成都兴城组成西南CP

重庆当代组队参加中乙 携中甲成都兴城组成西南CP
2020年05月20日 08:39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5月19日和5月23日,重庆当代将与成都兴城进行两场热身赛,这是重庆当代结束海外拉练回国恢复训练后,第一次同其他球队热身。最近,成渝经济圈成为一大热点,继其他行业开展两地互动后,足球方面的互动也随之展开。之前,重庆洪崖洞景区和成都宽窄巷子景区组“CP”进行了宣传,重庆当代与成都兴城的热身赛也堪称成渝足球圈的“CP组合”。除了本周两队的热身赛外,重庆当代队还计划在下个月前往成都比赛。另外,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还获悉,重庆当代俱乐部还计划派出U23队参加中乙联赛。

  “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一直不错,成都兴城俱乐部总经理姚夏,也曾在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工作。在5月初我们取得联系时,在谈到两支球队踢热身赛一事时,很快达成了一致。”谈到本周的热身赛,俱乐部副总经理陈明告诉记者。

  但俱乐部方面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这两场热身赛都将在全封闭的情况进行。为了将风险降到最低,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还专程派大巴,到成都将对方球员接到重庆。

  对于这两场热身赛的目标,陈明透露都是以锻炼队伍考察球员为主,“从一线队4月10日恢复训练后,我们一直是按照6月底联赛恢复来备战,这次热身赛也是训练计划中的一部分。既然是热身赛,教练组主要目标还是锻炼队伍。这两场热身赛,我们一线队球员和U23的球员都要参加。”

  除了踢热身赛,两家关系不错的足球俱乐部还有望展开更多合作。“周五,成都兴城俱乐部的所有管理层成员会来我们这里参观,届时双方会讨论一些计划,未来双方可能将有更多交流。比如,双方青训之间的交流,或者将成渝足球对抗赛在未来打造成为品牌赛事。”陈明透露了双方俱乐部的其他安排。成渝两地足球俱乐部是否可考虑在每年新赛季开始前进行成渝足球对抗赛?对于这个问题,陈明回答说:“这样的想法肯定是有过,如果各方面的条件都适合,我们也愿意参加这样的比赛。”

  由于今年多家中乙俱乐部解散,中国足协计划让中超U23队报名参加2020中乙联赛,并且这一决定已经板上钉钉。记者获悉,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已确定将报名参加本赛季中乙联赛,正在与江津、大足等地商议设立中乙主场。俱乐部也已就U23参加中乙联赛制定了详细的参赛方案,其中包括球队主帅人选、具体参加球员名单等等,具体细节将在稍后公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