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将安排4场热身赛但对手没定 疫情期间不好找

泰达将安排4场热身赛但对手没定 疫情期间不好找
2020年05月14日 21:12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今体育

  为疫情而被推迟的2020年中超联赛,终于进入开赛倒计时,天津泰达队也加快了备战节奏。从5月底开始,天津泰达队将安排4场热身赛,以检验训练达到的效果。

  尽管主教练施蒂利克和两名德国外援无法和全队会合,但天津泰达队的训练依然在按部就班进行,据悉,每堂训练课前老帅都会对教练组进行非常详细的安排。对于热身赛的安排,施蒂利克有着自己的判断,他认为全队保持每周一场的比赛节奏就可以了,状态也会在中超联赛开始前调整至最佳。按照目前的计划,天津泰达队将安排4场热身赛,其中最后一场将与泰达预备队过招,来检验全队这段时间的训练效果。

  截至目前,天津泰达队还没有确认热身对手。一方面是中国足协采取了中超联赛“蛇形排列”方式分组之后,北京中赫国安队、河北华夏幸福队、青岛黄海队和石家庄永昌队都成了天津泰达队即将遭遇的对手。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一方可能都会有不想暴露实力的想法。另外一方面,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之下,天津泰达队的热身对手只能锁定京津冀的俱乐部队,因此如何敲定热身赛对手,成为一个不小的难题。

  由于目前受外国公民入境政策的限制,中超16支俱乐部队有众多外援和外教还滞留在国外无法赶回。因此,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始后,外援政策是否调整目前也受到外界关注。天津泰达队目前也做好了各种心理准备,不过外援阿奇姆彭和乔纳森目前都在随队训练,这也让人放心不少。在经历了一周多时间的调整之后,天津泰达队的训练将逐渐上量,一方面为新赛季中超联赛储备体能,另外一方面要进入到技战术环节的演练。(摄影/周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