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天海大部分主力已找好下家 讨薪成为一大主题

曝天海大部分主力已找好下家 讨薪成为一大主题
2020年05月13日 10:42 信息时报

  解散后,外界最关注的是天海球员接下来的前途。目前中国足协仍未就天海球员是否“自由身”进行表态,据悉,大部分主力都已经找好下家,但“讨薪”成为当下球队的一大主题。

  在俱乐部解散后,不少球员通过社交平台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杨旭微博写道,“成全见的人,追求对的心。曾作为后浪争冠,曾作为前浪保级。海浪里每一个流浪的浪花,都会骄傲自己创造的惊涛拍岸瞬间。如果大海能够换回曾经的爱,就让我用一生等待……2020,天海终,我无悔!”王晓龙则表示如释重负,彻底解脱。“这次失败也许是我们人生中最骄傲的一次失败,可以昂着头走向人生中的下一站。”

  据了解,天海队员对于俱乐部解散有一定心理准备,他们目前要做的,除了找下家之外,更多的是与俱乐部谈“欠薪”问题。此前天海俱乐部出售了多名主力球员,在转会市场中大赚一笔,也拿到中超公司的分红,但由于一些账目仍未到账,因此在财务方面需要一定时间进行处理。正因为有心理准备,因此不少有实力的球员已经找好下家,甚至在宣布解散前已经离开,对于天海球员来说,最艰难的恐怕是实力一般的年轻球员,在当前情况下,他们想要找到好下家相信并不容易。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天海足协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