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莱尼结束二次隔离归队在即 鲁能收假重新集结

费莱尼结束二次隔离归队在即 鲁能收假重新集结
2020年05月13日 12:08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 鲁能队报

  12日上午,鲁能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新赛季球衣对外销售。明天球队将结束小长假,重新集结。

  鲁能新赛季主场球衣做了多处改动,采用了深浅相间的几何色块为底色,这在鲁能队史上属于首次。鲁能新赛季主场球衣的耐克版定价为299元/件,俱乐部版售价为99元/件,新赛季开赛前下单还享有折扣优惠。

  鲁能俱乐部也呼吁球迷穿上新版球衣为球队加油助威,俱乐部官微写道:“春暖花开,重整旗鼓,赛季的号角即将吹响;穿上球衣,同袍同泽,我们期待与鲁蜜重逢的那一天。”

  这次集结对鲁能来说最重要的事是费莱尼即将回归,在结束了第二阶段的14天隔离后,费莱尼将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如果结果正常的话他将归队。今天费莱尼还在社交平台上和刘洋进行互动,对于他来说,经历了这么长时间的隔离,内心深处极度渴望回到训练场上,目前一切都在朝着有利方面发展。

  今天的最新消息是,新赛季中超联赛有望在6月底或者7月初重启,目前正在等待批复。费莱尼此番回归的话,将会有一个半月以上的时间进行恢复性训练,这对鲁能而言是好消息。中超不会等到所有外援都回来再重启,一种方案是每场比赛上场2名外援,鲁能恰好拥有莫伊塞斯和费莱尼这两大外援,如果这种方案可行的话,鲁能可以应对。

  重新集结后鲁能将继续在基地里进行封闭训练,此外在5月份还会安排几场热身赛,第一场比赛已经确定,20日下午一线队在奥体中心对阵青岛黄海,这是提前到来的”齐鲁德比“,而且有可能是本赛季”唯一“的齐鲁德比。新赛季中超分组大概率采用蛇形对阵的方式,鲁能和黄海无法分在同组,很有可能无法碰面,不过具体对阵还没有出来,还要等待中超官方的确认。

鲁能中超费莱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