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白争霸赛传1喜人消息 2套阵容从容应对密集赛程

蓝白争霸赛传1喜人消息 2套阵容从容应对密集赛程
2020年05月12日 21:34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周到上海

  今年的冬歇期,申花引进了多名新援,其目的就是充实队伍的人员,加强队伍的板凳厚度,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可以形成人员的有效轮换。从两场蓝白争霸赛看,申花已经拥有了两套不错的阵容。

  蓝白争霸赛分组确定后,很多球迷替蓝队捏一把汗。白队虽然只有金信煜一名外援,但是曹赟定、彭欣力、朱辰杰、柏佳骏、钱杰给等上赛季的球队主力都在白队,还有新引进的内援曾诚、冯潇霆、秦升、赵明剑、朱宝杰。可以说,白队聚集了申花的绝大多数主力队员。相比较而言,蓝队在人员上就要薄弱一些,而且队中的大将沙拉维还因伤缺阵的两场比赛,实力更是受到了不少影响。

  然而两场比赛并没有出现一边倒的情况。首场比赛,蓝队在被白队压制了半场后,下半场踢得非常不错,创造了多次不错的机会,若不是曾诚的神勇表现,比赛结果还很难说。今天再度交手,蓝队在开场阶段给白队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孙世林的一脚远射打在队友的身上折射进网,只是裁判认定队友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两场比赛,一场1:1,一场1:0,白队以一胜一平的战绩稍稍领先。

  对于一支球队来说,一个位置上有两名乃至两名以上的队员,这一方面可以进行必要的轮换,另一方面还可以形成良好的竞争氛围,这也是主教练崔康熙所最希望看到的。从目前的信息看,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在赛制上会有重大的变革,每支球队整个赛季的场次有可能会缩减到20场,但是加上亚冠等比赛,申花下半年的赛事仍将非常密集,队内有两套阵容的话,无疑可以更好的应对密集的赛程安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