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发布会耍宝调侃孙世林:教练要求禁止他铲球

冯潇霆发布会耍宝调侃孙世林:教练要求禁止他铲球
2020年05月11日 18: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申花蓝白争霸赛第二战即将开打。今天,白队主帅李诚铭携阵中队长冯潇霆出席了赛前发布会。期间,冯潇霆集训幽默搞笑路线,主动与蓝队队长孙世林展开了互动。

  对于明天一战,白队主帅李诚铭表示:“根据上回合的情况,我们队第一场比赛的上半场表现还不错,下半场可能有点保守了。场上一些问题,我们会思考。人员方面,朱辰杰受伤,何龙海受伤,所以我从预备队又调来了两位新的队员,希望能打好明天这场比赛,回报球迷。”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此战赛前发布会的白队队长冯潇霆在谈到明天一战时坦言,“通过第一场比赛,我们白队更有信心。这个主要是孙世林平时训练不要踢到我们白队的球员就行了。这几天训练对抗很激烈,尤其是昨天训练,教练给我们唯一的一个要求,就是禁止孙世林倒地铲球。”冯潇霆说完,现场一片快乐的笑声。在场的孙世林也不禁笑了起来,并火速笑着回应:“目前所有因伤不能出场的队友,可都不是我造成的。”

  第一场比赛赛前,其实球迷普遍是看好白队的,但是第一场比赛踢下来,好像下半场蓝队的威胁更多一点。下一场比赛球队是不是会拿出更好的表现?对于外界关注的这个话题,冯潇霆说:“第一场比赛的上半场可能机会多一些,但是教练也说了,机会的把握仍不够,包括我们的防守还是也要提高。相信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更加的激烈。”

  今天有广东媒体来到康桥基地,期间他们询问冯潇霆在申花的感觉如何?面对这个问题,冯潇霆说:“在申花非常开心融入的非常快,找到了家的感觉,也很适应在上海的生活,也正在融入这里的一切,当然,今天也很高心能在这里见到你(广东媒体记者)。”(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