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永永订到机票即将回国 入籍球员阿兰归期难定

侯永永订到机票即将回国 入籍球员阿兰归期难定
2020年05月10日 17:54 新京报网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中赫国安队明天中午将在工体重新集中,并接受核酸检测,不出意外的话,球队将于下周二正式开启新一期集训。

  国安队本期集训与昆明集训前期一样人员不整: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李磊、李可和杨帆前往国家队报到,金玟哉回国结婚短期无法归来,球队只能以没有国脚的“全华班”阵容备战。

  不过好消息是,侯永永有望在近期回国。从3月底开始,身在挪威的侯永永就不断尝试订票,希望能尽快返回中国。但受疫情影响,他多次尝试的结果均是航班取消。截至今天下午,侯永永所订航班显示正常,他有望在下周回到中国。入境后,侯永永还需接受14天的集中隔离才能与球队会合。由于巴西目前的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因此另一名入籍球员阿兰依然归期难定。

  此外,国安队新一阶段的集训依然由两名法国助教和中方教练率队完成。与在昆明时相同,教练组每天会与身在法国的主教练热内西奥进行沟通,热帅会根据教练组的汇报部署新的训练内容。

  新京报记者 周萧

国安中超侯永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