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中超又见齐鲁德比 鲁能黄海5月16日过招

时隔多年中超又见齐鲁德比 鲁能黄海5月16日过招
2020年05月06日 20:48 新浪体育

  进入5月,中超各支球队纷纷开始进行热身赛,山东鲁能队与青岛黄海将在5月16日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中超联赛在时隔多年后重现齐鲁德比,本场比赛也有望进行网络直播。

  山东鲁能队自从3月份重新训练以来,球队一直没有放假,全队在主教练李霄鹏的带领下一直在济南的俱乐部基地内进行训练,球队也会不定期对媒体进行开放。按照鲁能队的计划,将在5月份至少进行两场热身赛。考虑到尽量不要前往太远的地方进行比赛,鲁能还是希望与地理位置相邻不远的球队进行比赛。在这种情况下,来自同省的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自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经过双方俱乐部联系,也初步决定将在5月16日进行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将在济南进行。

  本场比赛对于鲁能队来说,主要还是锻炼年轻球员,因为队中的三名外援没有归来,费莱尼仍在第二阶段隔离期中,另外蒿俊闵、王大雷、金敬道、刘彬彬四名国脚也都将前往上海参加国家队集训,主力阵容中也只有外援莫伊塞斯与戴琳、郑铮、张驰等人在,所以李霄鹏也会多给年轻球员出场机会。

  反观青岛黄海这边,队中有武科维奇与亚历山德里尼两名外援,国内球员主力也基本全在。全队近一段时间也没有放假,每周只有一天休息,此外时间全部坚持训练。对于黄海来说,这场教学赛对于他们来说很有锻炼价值。本场比赛,也是时隔多年后,中超再次有了齐鲁德比,所以山东球迷也非常关注,虽然比赛不能开放,但有望进行网络直播。(袁野)

鲁能黄海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