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5月两场热身赛可能直播 费莱尼有望14日归队

鲁能5月两场热身赛可能直播 费莱尼有望14日归队
2020年05月04日 14:35 新浪体育
费莱尼有望在14日归队合练费莱尼有望在14日归队合练

  最近一段时间,山东鲁能队一直在基地内进行封闭训练,五一期间都没有放假。按照计划,鲁能队将在5月进行两场热身赛,这两场比赛有可能对外直播。

  鲁能队在结束海外拉练后,3月12日重新开始集中训练,一直在基地内进行体能训练,并完成中国足协的春季大练兵要求。为了保持比赛感觉,球队还将安排热身赛,这一次5月份的热身赛,对手也可能在永昌、人和等队中间产生,但具体的时间还有待确认。

  球迷非常关心的费莱尼有望在14日归队合练,他目前还在第二个隔离期当中。4位入选国家队的国脚王大雷、蒿俊闵、金敬道和刘彬彬将从10日开始在国足集训,一直到27日,他们将缺席热身赛。这两场比赛主教练李霄鹏也会重点锻炼考察年轻球员。(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