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22岁新星手术成功 需长期养伤恐无缘本赛季

鲁能22岁新星手术成功 需长期养伤恐无缘本赛季
2020年04月30日 20:16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牛志明 鲁能泰山资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鲁能泰山的22岁小将柏天赐自己宣布手术成功,预计需要8个月时间康复,2020赛季很难出场。1998年的柏天赐之前连续外租3个赛季,曾在申鑫、梅县和昆山效力,并且在足协杯的比赛中一球成名,首次登场就攻破江苏苏宁的球门。

  柏天赐出自鲁能青训,1998年出生的柏天赐曾在U17锦标赛的比赛中打进8球,拿到金靴,决赛更是梅开二度,只可惜点球大战输球,没能带队拿到冠军。特点鲜明的柏天赐还多次代表鲁能预备队出战,由于位置竞争等因素,他还没能代表鲁能一线队出场。

  近三个赛季,柏天赐都是租借离队锻炼。2017年,柏天赐租借上海申鑫,在足协杯对阵苏宁的比赛中,刚出场20秒的柏天赐就头球破门,打进自己的第一球,在足协杯的比赛中,申鑫淘汰苏宁,进入四强,成为当赛季的最大黑马。2018年,柏天赐租借梅县铁汉。2019赛季,柏天赐租借昆山,并且为昆山打进3球,还有绝杀武汉的好戏上演,展现出不错的状态。

  特点鲜明的柏天赐有着出色的爆发力,消息显示,柏天赐之前曾跟随中甲新军沈阳城建训练,但并没有官宣留队的消息。鲁能青训的官方消息显示,4月初,柏天赐和鲁能预备队一起在足校训练,当时还有他在训练中的照片。在足校训练结束后,鲁能预备队已经回到基地,而柏天赐在4月30日自己宣布手术成功的消息。

  据了解,柏天赐是在预备队的对抗训练里受伤,这次手术后,他至少要恢复8个月的时间,2020赛季很难复出。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柏天赐写道:“我一定会再飞起来的。八个月后见。”其实,如果柏天赐不受伤,他新赛季有机会代表鲁能预备队出战中乙比赛,也是锋线的一个重要选择。

  最新的消息显示,足协计划让中超的U23预备队征战中乙联赛,这一计划很可能在2020赛季实现。鲁能的U23预备队人员储备充足,现在大部分球员也在基地进行训练。如果可以征战中乙,锻炼价值肯定要比预备队更好,这对鲁能年轻人的成长也更为有利。祝福柏天赐早日康复,22岁的他未来还有更多机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