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大将杨阔伤愈归队开始训练 需两个月彻底恢复

建业大将杨阔伤愈归队开始训练 需两个月彻底恢复
2020年04月24日 22:03 新浪体育

  近日,河南建业队球员杨阔回到了球队训练基地,重新与大部队开始训练。这位在去年受伤的小伙子如今已经伤势痊愈,但因为已经有大半年没有进行有球训练,所以如果要恢复,还需要两个月的时间。

  在2019中超联赛第7轮,河南建业与江苏苏宁的比赛中,杨阔受到重伤,后来被确诊为左腿腓骨骨折、踝关节脱位,此后在俱乐部的安排下,杨阔前往德国进行手术和康复。今年年初,杨阔一度回到球队,并且前往云南红塔基地,与球队汇合,但那个时候杨阔只能进行慢跑与力量训练,因为腿部钢钉钉孔尚未愈合不能进行有强度的训练。

  1月下旬,杨阔再次前往德国慕尼黑对小腿骨折手术的康复情况进行复查。经过复查后,杨阔现在的伤势已经全部痊愈,现在需要就是尽快恢复体能。杨阔自己也表示,前后在德国治疗了7、8个月的时间,包括第二次去,也是因为腿部肌肉有一些萎缩,要把腿部肌肉重新处理,现在伤的地方都没问题了,但需要把心肺功能、体能力量、肌肉强度、耐力都增加上去。

  建业队主教练王宝山也表示:杨阔归队已经是第二周了,从整个情况来看不错,但毕竟将近一年没有结合球进行训练,所以现在的训练感觉还是有一些生疏,还有就是心理也需要恢复,现在球队通过康复师、体能教练制订了非常详细的计划,起码还要两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木兰)

中超建业杨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