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范帅:球队每天都有进步 正抓紧时间了解中国

富力范帅:球队每天都有进步 正抓紧时间了解中国
2020年04月21日 07:12 新京报网
范布隆克霍斯特范布隆克霍斯特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中超新赛季开幕时间尚未确定,但大部分球队的备战都已进入正轨。广州富力今天举行了备战新赛季的首个媒体开放日,前锋扎哈维表示,希望尽快度过困难时期,回归正常生活。

  广州富力阵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金靴”扎哈维。虽然此前透露尚未与俱乐部完成续约,但扎哈维对新赛季的态度积极,“我希望帮助球队实现一个成功的赛季,我个人的新目标是打破自己的进球纪录(上赛季29球),这个目标难度很大,但我会努力实现。”

  已经来到球队三个多月,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则透露,正在抓紧时间尽可能深入地了解中国足球,富力队与主教练磨合的情况让荷兰人满意,“球员们正在熟悉我喜欢的打法,大家每天都有进步。”尽管中后卫托西奇尚未归队,但范帅的态度是:“我们先做好现有能做的。”

  值得一提的是,扎哈维今年2月份携手以色列公益组织向武汉捐助了价值约2500万元的物资,今天被问及此事时,他表示:“如果有能力的话,应该尽一份力量帮助有需要的人,而且我永远开心能够帮助中国,因为中国人在我的人生中帮助了我很多。现在我觉得以色列也需要帮助,所以我们也在努力做同样的事情。希望我们能尽快度过困境,回归正常生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