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赛季首进主场训练 王宝山坚信今年成绩会更好

建业赛季首进主场训练 王宝山坚信今年成绩会更好
2020年04月18日 16:51 新浪体育

  4月18日上午,河南建业来到自己的主场,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这也是球队在今年第一次走进自己的主场。虽然新赛季不知道何时开始,但主教练王宝山表示:今年的成绩一定争取更好。

  建业队在海外拉练归来,又完成隔离后,全队在自己的基地进行训练,之前还通过网络直播向所有球迷开放了训练内容。为了让球队保持更好的状态,建业队今天来到了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这也是球队自从去年中超联赛结束后,第一次回到了自己的主场。

  主教练王宝山把这场教学赛分为三节,每节30分钟,所有球员都获得出场机会。主教练王宝山表示,建业队是疫情期间唯一没有放假的中超球队,也是训练最为刻苦的队伍,以目前的球队状态来看,即使中超下周开赛,建业队也能以最好的状态去应对。

  在昨天与球迷的见面会上,王宝山在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更是明确表示:今年一定会比去年成绩更好。(木兰)

建业王宝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