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坛跨界谁强?荣昊变身Rapper 1将自学挖掘机

中国足坛跨界谁强?荣昊变身Rapper 1将自学挖掘机
2020年04月12日 16:39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体验新视野

  在中国职业足坛,踢球是球员们安身立命之根本,不过,很多球员并不满足于只靠着踢球这一个技能走天下。疫情期间,比赛停摆,居家的日子多了起来,而中国足坛也诞生了很多跨界奇才,他们所展现的技能,不禁让人感慨,你太有才了!

  花式颠球效瑞永珀谁更强?

  说起曾在天津球队效力的技术型中场球员,张效瑞、王新欣、王永珀这些人的名字肯定会浮现在球迷的脑海之中。最近,在深圳佳兆业担任助教的张效瑞和球员王永珀再次同框,他们两人在训练中比拼起了花式颠球,面对面,手拉手,连续颠球,谁掉谁输!中国足坛两大技术型中场颠球 PK 谁更强?请点击下面的视频……

  就在不久前的颠纸筒挑战中,他们两人也都展示出了不俗的实力。是不是让你也想起了他们在天津效力时赛场驰骋的画面?

  说起花式颠球,中国女足的队员中也有一位能力出众的好手。此前一直隔离在家中的王霜,时不时会在网络上晒出自己和哥哥一起踢球的视频,但是这个坐着颠球的技能并不是谁都能做得如此完美的,即便是职业球员。

  泰达阵中有位足坛好歌手

  如果说这些花式颠球的技能还属于足球领域的基本技能,那么接下来这两位 跨界“歌手”的身份就需要大家好好猜一猜了。首先是这位献上 “浴缸舞” 的球员,给大家一个小提示,他在天津泰达队效力,还是一个擅长说唱的 Rapper。

  接下来用一段说唱视频给大家揭晓答案!!!

  看看视频中的荣昊,您是不是已经被他的歌声洗脑?既可颠纸筒,又可唱 RAP,不踢球的时候,荣昊是不是可以进军娱乐圈了?

  如今的现役球员中,同样具备歌星潜质的还有上港球员李圣龙。在 2018 赛季上港夺冠后的庆功宴上,李圣龙带来了一首自己的原创歌曲,现场的队友和外教团队主动跟着歌曲的节拍摇摆,让人印象十分深刻。这个喜欢用音乐传递自己态度的球员,被球迷称作 “被足球耽误的歌手”。

  最近,李圣龙发布了自己的第九首原创歌曲《Go Rush》,这首歌曲里的歌词是他受到球迷的启发而创作出来的,他也希望能以此来激励自己,面对足球场上的挑战。

  王大雷化身 “吃鸡” 高手

  不会吃鸡的说唱歌手不是好门将,这句话特别适合鲁能门将王大雷。早在 2017 年,王大雷就曾在社交平台向说唱歌手发起挑战,他发表了一段以鲁能泰山为主题的说唱内容,称自己是足球界的说唱担当。

  虽然通过一段说唱音乐奠定了自己在足球圈的说唱地位,但是王大雷并没有满足。如今,他投身电竞,再次把 “吃鸡” 游戏玩到了让人羡慕的高度。有网友表示,游戏中王大雷的枪法表现了一个出色门将的应有素质,出手准、反应快,不知道下一次他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开挖掘机,中甲球员自学成才

  最后这位神秘的跨界球员,是在疫情期间才学会了这项全国闻名的特殊技能——开挖掘机。四川兴城的武汉籍球员杨晨过年期间和老婆、孩子一起回到了老婆的家乡十堰过年,由于疫情的原因,他被困在当地的农村。因为村里的生活比较无聊,停在家里的一辆挖掘机吸引了杨晨的注意。在学开了几次之后,他苦心钻研,终于掌握了这门核心技术。

  如今,已经回到球队训练的杨晨恢复了正常的生活,他在不断加练,希望能够追回这两个多月被耽误的训练时间。只是,不知道队友会不会在训练中问他,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