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两人进中超最贵阵容 新星身价竟力压3大国脚

鲁能两人进中超最贵阵容 新星身价竟力压3大国脚
2020年04月10日 12:00 国内足球综合

  记者:牛志明 来源:泰山晚报

  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了最新一期球员身价,受到疫情的影响,几乎所有球员的身价都出现了下跌。鲁能泰山方面,身价最高的还是格德斯,高达900万欧元,他和卡达尔也进入中超最贵阵容名单。卡达尔是现役中超球员里,身价最高的中卫,他现在还在匈牙利。

  
从最新公布的身价排行看,中超最贵的还是奥斯卡,他的身价是1900万欧元,保利尼奥1850万欧元排名第二位,上港的阿瑙托维奇身价也高达1600万欧元。中国本土球员方面,留洋西班牙人的武磊身价是800万欧,排名第一。归化球员艾克森480万欧排名第二,归化球员李可110万欧元排名第三,颜骏凌80万欧是门将最高。王燊超和张琳芃也进入这份榜单,11人名单里只有3名本土球员,这也并非意外。

  
中超身价最高的阵容里,鲁能有两人入围,分别是格德斯和卡达尔,格德斯的身价是900万欧,在鲁能排名首位。卡达尔的身价是320万欧,是中超所有中卫里身价最高的球员。卡达尔加盟鲁能后还没有正式归队,他还在匈牙利,耐心等待。卡达尔是鲁能在冬歇期的唯一引援,也是鲁能改造防线的关键所在。

  
鲁能球员的身价普遍下降,格德斯第一,费莱尼第二,卡达尔排名第3,佩莱第4,莫伊塞斯在外援里身价最低。本土球员方面,王大雷60万欧排名第一,段刘愚紧随其后,身价还超越了蒿俊闵、刘彬彬和金敬道这三位国脚,这也是看重段刘愚的潜力。新赛季,段刘愚也是U23球员的重要选择。这份名单里还有部分已经离队的球员,但由于下家还没官宣,所以还在名单当中,身价也随之更新。

如今,泰山队还只能在基地封闭训练,外援只有莫伊塞斯归队合练,3位国脚蒿俊闵、刘彬彬和金敬道即将归队合练,球队的阵容会更为齐整,李霄鹏也可以更好的演练技战术。新赛季中超的开赛时间依然还没有定论,所以球队只能是训练的同时耐心等待。至于三位外援,佩莱、格德斯和卡达尔,只能是根据自己的情况训练,保持状态。

  泰安日报社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