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华夏宣布谢峰转正:盼新赛季完成新挑战

生日礼物!华夏宣布谢峰转正:盼新赛季完成新挑战
2020年04月09日 11: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今天是中国足坛名宿谢峰的生日,华夏俱乐部也送出了祝福,并且宣布谢峰新赛季将以主帅身份率队征战中超,这也意味着临时主帅谢峰转正。

  上赛季华夏战绩不佳,科尔曼9轮过后就下课,谢峰出任救火教练,并且率队以28分保级。

  华夏在微博中写道:

  2019赛季,河北华夏幸福出师不利,前9轮联赛中只拿到5个积分。在球队陷入困境的时候,谢峰迎难而上接过球队教鞭,这也是他执教生涯中第六次出任“救火”教练。在剩余的21轮比赛中,球队虽有起伏,但还是拿到28分顺利完成保级。对于上赛季的坎坷,谢峰历历在目。本赛季,谢峰将以主教练的身份带领球队征战中超联赛。在他54岁生日的这一天,让我们祝福谢峰指导生日快乐,希望在新的赛季中,谢峰指导能在熟悉的岗位,完成全新的挑战! 

  (一拳超人)

谢峰华夏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