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组对国安训练提更高要求 多人主动加练射门

教练组对国安训练提更高要求 多人主动加练射门
2020年04月08日 21:47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北京中赫国安一线队已经在昆明集训了接近一周的时间,在前几天的大运动量训练之后,最近几天的训练主要以传球和射门的基础训练为主,训练量虽然有所降低,但教练组对球员们的训练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传接球环节,教练组要求球员们一定要在接球前抬头观察,为了练习这项能力,他们还设计了一些别出心裁的方式。比如,在4人传球训练中,让接球队员先伸手比出数字,传球队员必须先喊出数字,再把皮球传出。这就要求球员们在传球前做好观察,保持良好的抬头习惯。

  在射门训练中,教练组也设计了几组不同射门方式,要求球员们根据位置特点完成各自的任务。这些射门训练都是比赛中非常常见的得分方式,教练组特别注重射门的成功率,并尽量用最接近实战的动作完成。

  昆明刚刚入春,温度舒适,气候宜人,训练场地的草皮质量也十分优越,这更激发了球员们训练的积极性。每天训练之后,王子铭、巴顿、刘国博等年轻球员还会在中方教练的带领下留在场地主动加练射门。

  近日,全队第二次进行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检查结果再次全部为阴性。除此之外,也对每一位球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抽血检查。在努力训练的同时,球队也会进一步做好防护工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