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马退役后或转型唱歌?近2年推出的单曲能做专辑了

J马退役后或转型唱歌?近2年推出的单曲能做专辑了
2020年04月08日 17:58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前两年中超盛行金元足球引来了不少高价球星,其中恒大就曾花费4200万欧从马竞收购了哥伦比亚射手J马。不过这位当时的中超标王,后来的境遇却一塌糊涂,此前转投葡超也因恒大未出具转会证明而无球可踢,现在才33岁的他真要说再见了。

  2016年是J马加盟恒大的首个赛季,在处子秀就取得进球原本意味着美好的开始,但不料随后的整个赛季,他一直都被脚踝伤病困扰,一年下来就踢了16场比赛进了4球。在恒大效力时期,他有接近两年的时间都在病床上渡过,期间做了三次手术,不仅给他身体上造成伤害,更重要是内心上也受到冲击。

  2018赛季中期,经过长时间养伤后的J马终于回到赛场,但是当时恒大有高保塔三大中前场外援,深知竞争力不足的J马选择外租回到自己的成名地葡萄牙。在2018-19赛季效力波蒂莫嫩塞时期,他一度走出伤病阴影,不但打进10球成为队内第一射手,还成为了队长帮助球队保级成功。

  可惜到了本赛季他再次陷入低迷状态,前半程出场20次仅打进3球,在今年1月份他等到了结束恒大的4年合同,原本想以自由球员身份正式加盟波尔蒂芒人,但是恒大方面没有提供国际转会证明文件,波尔蒂芒人不能为其在联赛中注册,J马也因此无球可踢。

  现在他已经有4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加上受到疫情影响欧洲联赛又全部暂停,在双重打击下J马无奈想做出退役的决定。踢球不行了,J马或许会选择唱歌,最近两年他推出了12支单曲,可以出专辑了。无论如何,相信恒大球迷都会为他送祝福。

J马中超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