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外援薪水降幅是重点 需要符合国际足联规定

京媒:外援薪水降幅是重点 需要符合国际足联规定
2020年04月08日 07:47 新京报网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国际足坛各项赛事先后停摆,不少欧洲俱乐部先后宣布减薪。中超联赛重启时间未定,各俱乐部是否采取减薪措施受到外界关注。中超公司本周四将召开线上董事会议、股东会议,中国足协也将在当天下午的联赛工作会议上与各俱乐部就开赛日期、减薪、准入等焦点话题进行沟通。

  当前情况下,尽管足协将会议地点定在上海,但为避免人员聚集,大部分参会人员均不会到现场参会,而是以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讨论、沟通。

  此前有消息称,中超减薪的最高降幅可能会达到50%。据记者了解,部分中超投资人的资金状况因疫情受到影响,但毕竟每家俱乐部的情况不一样,有关减薪的具体措施还需各俱乐部与足协协商。

  不少俱乐部希望足协能出台减薪指导意见,毕竟外援薪水的降幅是重点,即使采取减薪措施,也要符合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和原则。本次会议之后,中超具体的减薪措施有望浮出水面。

  新京报记者 周萧

  编辑 王春秋 校对 李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