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鸟向巴西捐赠呼吸机和食物:我们需要团结一致

暴力鸟向巴西捐赠呼吸机和食物:我们需要团结一致
2020年04月08日 10: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libero”报道,保利尼奥向巴西的收容所、医院捐赠了物资,包括呼吸机、食物以及免洗洗手液。这位巴西球员表示我们需要团结一致。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保利尼奥和其他运动员一起展示他们更人性化的一面。这位巴西中场向圣保罗的收容所捐赠了700公斤食物、冰箱、床垫、毯子、清洁用品以及个人卫生用品。应当指出,此前,这位广州恒大球员已经向圣保罗的Rim医院捐赠了免洗洗手液,并向布拉干萨-保利斯塔医院捐赠了三台呼吸机。巴西是拉丁美洲新冠病毒疫情最严重的的国家。截至发稿时,巴西确诊12632例,死亡588例。智利紧随其后。”

  保利尼奥表示:“许多人将在未来几周内需要各种方式的帮助,并且必须采取每一个步骤。我们需要与我们的人民团结一致,每个人都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