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高拉特想念比赛期待恢复正常 多利完全康复

飞讯-高拉特想念比赛期待恢复正常 多利完全康复
2020年04月07日 10: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外媒发布与中超球员相关的消息。今日飞讯主要包括恒大球员高拉特尊重隔离要求、想念比赛,申花外援姆比亚被困在喀麦隆。

  据巴西媒体“gazetaesportiva”报道,高拉特表示我尊重他们的隔离要求,我想念比赛。这位恒大归化球员坦言:“我上周末抵达中国,我尊重他们要求我们隔离14天。我相信这是一个重要的过程。我当时在巴西,也尊重留在家里的要求。我和家人在一起,但现在中国的情况正在恢复正常,病例减少了,我们希望能尽快恢复训练。我真的很想念比赛,这是肯定的。我已经和队员们一起训练得很好了,每个人都在等着比赛的开始,我也像往常一样季前训练,我希望一切能尽快恢复正常,这样我们就能做我们最喜欢做的事情。”

  据“cameroon-info”报道,上海申花外援姆比亚被困在喀麦隆。由于边境关闭,姆比亚暂时不能归队,他没有特殊待遇。姆比亚表示:“我来喀麦隆是为了申请回中国的签证。但是当我到达时,边境已经关闭了。俱乐部正在等待我在4月14日恢复训练,联赛预计将于5月重新开始,中国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我被困在喀麦隆,因为这片领土被封锁了。”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山东鲁能外援莫伊塞斯表示:“中国的生活已经很接近恢复正常,购物中心、商店都在营业,人们正常地四处走动,都有适当的防护,他们戴着口罩,使用免洗洗手液。人口流动量还没有达到100%,但已经非常接近这个数字了。俱乐部开始一起训练,只是那些仍处于隔离期的人还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但人们期待中超联赛尽快回归。”在谈到隔离生活时,莫伊塞斯坦言:“你在房间内,不能离开。在用餐时间,他们会把食物送到你的房间。你不能在外面有任何的联系,你不能离开。我在卧室里训练。在中国,人们严格遵守规定。在巴西,我们知道有更大的困难。”

  《goal》发布消息,前天津泰达外援埃武纳接受采访,他表示:“我与阿尔阿赫利一起参加了11个月比赛,我们的合同原本为期三年,但是来自中国的报价在我的人生中只有一次。在中国,我的开局不错。但是我的伤病阻碍了我的职业生涯。不过,从财务角度来看,这是非常好的经历。”

  据巴西媒体“folhape”报道,梅州客家球员多利已经完全康复。他的经纪人表示:“多利的身体状况很好,感觉好多了。他已经完全康复了。”

  据“pianetamilan”报道,帕托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与卡纳瓦罗在一起的第一年非常好,然后俱乐部陷入混乱,该项目搁浅了。为了大家的利益,合同终止了。”

  据“90min”报道,大连人外租球员卡拉斯科方面想要说服马竞买断他,但是如果他的愿望不能实现,AC米兰可以尝试把他带到意大利。

  (李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