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迎利好!阿7+外教回归 施蒂利克加大训练强度

泰达迎利好!阿7+外教回归 施蒂利克加大训练强度
2020年04月06日 21:17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今体育

  4月7日,正在昆明封闭训练的天津泰达队将迎来外援和外教,外援阿奇姆彭和助理教练卡洛斯在结束两周的隔离期后将正式归队,这对于全队来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与主教练施蒂利克最终取消来华的行程相比,阿奇姆彭和助理教练卡洛斯的行程则相当顺利。此前阿奇姆彭从加纳动身,卡洛斯则从阿根廷出发,两人会合之后,一同抵达昆明。在经过14天的隔离之后,两人的身体均没有出现异常,顺利解除了医学观察。两人能够顺利归队,对于天津泰达队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卡洛斯跟随施蒂利克多年,可以将老帅的执教思路很好体现在训练中。

  施蒂利克尽管没有到队,但他和天津泰达队的联系还是非常密切,全队最近几天的训练强度非常大。这段时间,天津泰达队将体能训练列为重点,可以看出在为新赛季积蓄体能。目前,天津泰达队还没有敲定结束昆明集训的时间,从目前来看只能观望。在中超联赛开幕时间迟迟没有确定的情况下,全队能做的也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