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沙拉维结束隔离观察 马丁斯身体状态保持不错

沪媒:沙拉维结束隔离观察 马丁斯身体状态保持不错
2020年04月06日 16:53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周到上海

  昨天,沙拉维已经结束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明天,马丁斯也将结束隔离。据了解,两人身体状况都很好。

  结束14天的隔离后,两兄弟就赶紧下楼,享受春日暖阳。对于沙拉维来说,楼下的陆家嘴一带是再熟悉不过了,不过隔离期后再赏陆家嘴,颇有一点“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的感觉。沙拉维和哥哥忍不住拿出手机,拍起了视频,与家人朋友共享美景。

  3月24日飞抵上海的马丁斯,将在明天结束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隔离期里,马丁斯同样坚持一定的身体训练,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八块腹肌照。1984年出生的马丁斯,现年已经36岁,不过良好的职业习惯使他至今仍保持相当不错的身体状态。从体型上看,马丁斯丝毫不亚于一些年轻球员。

  结束隔离期的沙拉维和马丁斯将在短暂的休整之后,返回康桥基地参加训练。考虑到联赛短期内还不会恢复,此前队员又集训了长达两个多月,因此球队决定在原定一周假期的基础上,再适应延长几天假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