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哈隔离期晒训练照身材保持好 三叉戟要到4月中

艾哈隔离期晒训练照身材保持好 三叉戟要到4月中
2020年04月06日 13:31 周到

  随着外籍教练组结束14天强制隔离,本周上海上港将可以进行较为完整的训练,内容也将从前两周以恢复和体能为主,变成更加侧重技战术的训练。

  当然,由于队中还有5名从国外归来的球员尚在上海防疫规定的隔离期内,因此真正的全队全员训练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周日晚上,上港队外援艾哈迈多夫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两张自己隔离期间坚持训练的照片。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训练并不像平常那样系统,但这位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队长身材还是保持得相当好。

  艾哈迈多夫近日还接受了俄罗斯媒体的采访。他表示中国目前只剩下很少的病例,已经基本上击败了新冠病毒,“我在上海,现在这里一切都很好……当病毒最终被消灭的时候,一切都将恢复正常,相信我们很快就可以在这里踢球了。”

  最早能够解除隔离的应该是上港队本土球员杨世元,他因为膝盖重伤在德国接受手术,并且一直当地进行康复治疗。这5人中最早回到上海的杨世元,按照防疫程序完成检测和相关手续后,应该在这两天就可以“出关”。

  和艾哈迈多夫一样,杨世元在指定隔离点也是天天坚持身体锻炼,自己一直随身携带的健身球等简易训练器械,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发挥了作用。

  至于上港队的三名巴西外援胡尔克、奥斯卡和洛佩斯,他们赶在28日零点的外籍人士最新规定实施前抵沪,因此以14天强制隔离的时间来算,正常也要到4月中旬,完全防疫符合要求后才能解除隔离,归队训练。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俞炯

上港艾哈胡尔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