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晒照分享中国防疫成果:广州的夜晚|图

卡纳瓦罗晒照分享中国防疫成果:广州的夜晚|图
2020年04月06日 08:1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昨日,已经完成医学隔离的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通过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外出的照片,展示了中国的抗疫成果。

  广州恒大3月结束海外拉练回国后,全队上下进行了14天的医学观察隔离期,包括卡帅在内,全队核酸检测呈阴性,此前也已经结束隔离期。目前新冠肺炎在欧美持续蔓延,卡纳瓦罗多次通过社交平台向外界介绍中国抗疫成果。

  在结束隔离期当天,他在社交主页上发了一张“解除医学观察告知书”,并称:“我的隔离期已经结束了,这份文件意味着我可以自由出入。今天我出门进行了购物,去了银行并吃了午饭。这里的人们做了很多防护,包括测体温和戴口罩。”

  截至昨日发稿时,卡纳瓦罗最新的一张照片以珠江新城兴盛路为背景,照片中他戴着口罩,配文“广州的夜晚”。包括梅方在内的恒大球员均为卡纳瓦罗“点赞”,皇马球员马塞洛也留言称:“Gu帅爆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