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新援:感谢中国援助 尽全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黄海新援:感谢中国援助 尽全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2020年04月05日 12:36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2020年4月4日下午,青岛黄海青港队本赛季刚刚加盟的两名外援塞尔维亚籍球员武科维奇与法国籍球员亚历山德里尼,以及球队助理教练奥斯卡、达尼,队医埃斯库拉、艾瑞卡顺利度过隔离期,在经过核酸检测身体状况一切正常的情况下,回归球队加入到了日常的训练当中。

  在昨天下午训练开始前,刚刚结束隔离期回归临时带队的助理教练奥斯卡把所有队员集中在一起,向大家介绍了两名外援武科维奇与亚历山德里尼。由于参加了球队之前在迪拜进行的海外拉练,法国人亚历山德里尼和队友很快就熟络了起来。

  同时,尽管是第一次和队友见面,但身高1.95米的武科维奇在与队长王栋以及邹正等球员的交流过后,很快就融入到了球队的氛围之中。

  在当天下午的训练中,由于武科维奇与亚历山德里尼还处在恢复期,只参加了冲刺跑与抢圈倒脚的训练。在球队随后进行的分组对抗时,两个人单独在体能教练带领下进行了拉伸与恢复性训练。

  训练结束后,首次面对岛城媒体,来自塞尔维亚的外援武科维奇首先表达了感谢,感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塞尔维亚的援助。“首先我要感谢中国的人民,感谢中国的领导人。无论是支援物资还是医护人员,中国在这次疫情中都给予了塞尔维亚人民莫大的支持与帮助,再次感谢中国。同时,我也很开心能够来到中国踢球,之前有非常多的塞尔维亚籍球员来中国踢球,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很高兴我现在也是其中一员了,我会尽全力去帮助球队取得理想的成绩。”武科维奇表示。

  法国外援亚历山德里尼则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加盟球队,现在球队整体的情况感觉非常好。之前我在迪拜已经与球队一起合练过了,我坚信球队一定能够实现赛季目标。我的身体状况感觉不错,隔离过后来到训练场让我感觉很兴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