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追思家国永念 申花上港致敬英雄缅怀同胞

清明追思家国永念 申花上港致敬英雄缅怀同胞
2020年04月04日 15:36 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4月4日,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今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中超联赛尚未开赛,今日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两家中超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在抗击疫情中逝去的同胞,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切的哀悼。

  申花方面通过官方微博表示:“4月4日上午10时,目前正在集训的上海绿地申花上体女足和绿地申花预备队分别集体默哀3分钟,深切缅怀在抗击疫情中逝去的烈士和同胞。愿逝者安息,生者奋发! ”另外,一些申花一线队队员也通过各自的微博,深切哀悼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

  上港方面通过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黑白海报《深切悼念》,悼念逝者,致敬英雄。另外,上港方面也通过俱乐部官方微博写道:“#清明追思家国永念#4月4日上午10时,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领导层、球队管理人员、党员球员代表在俱乐部以特殊的‘主题党日’参与全国性哀悼活动;

  俱乐部其余工作人员、一线队及各青训梯队球员,均在同时段停止训练和工作,静立默哀三分钟,向在抗击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志哀。 ”(小虎)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